当前位置:

《完美假期》: 何丽手握房客生死大权,别墅格局被打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8 11: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季《完美假期》已进入收关前的大换牌阶段,本周,何丽赢得钻石房客游戏,成为掌握房客生死大权的女人,她不仅拥有游戏分组权利,更是第一位晋级六强的房客。

图片说明

  而在今晚,别墅将生成本周第一位退房房客,谁将率先离开别墅无缘六强?黎明在即,杀戮盛宴大幕将启,第二季《完美假期》与你相约芒果TV!

  钻石房客何丽行使分组权

  何丽赢得本周钻石房客,享有游戏分组的权利,在昨天的临时恳谈会上,她将其他6人分为三组,他们分别是:舟奕博PK欧东华,罗泽丽PK周晨曦,关名扬PK孔繁浩,六名房客将进行1V1对决,输的三位房客直接成为退房候选人。

图片说明

  复活归来的何丽可谓是将自己放在最安全的位置,把人气王舟奕博与偶尔的能力者欧东华放在一组,舟奕博胜率并不是很高,淘汰人气高的房客目前已成为各房客攻击的首要目标。

  周三0:01已开启完美拯救,将会在今晚21:30截止,三人(舟奕博、周晨曦、关名扬)中人气最高者安全,其余两人进内投。另外,周三拯救的票数计入周人气榜。

 1V1对战游戏

    本周1V1游戏通过分组决定出场顺序,孔明灯夫妇抽的第一位,一位是钻石房客收获最多的孔繁浩,一位是集能力、勇气为一身的关名扬,两人之间的游戏相逢也让粉丝无比期待。

图片说明 

    游戏主要考察房客的记忆力及反应能力,视频中会渲染各种试剂的颜色及顺序,主持人将随机选取一个数字,房客需按照自己的记忆选出相映射的颜色,记忆出现盲点,出现放置错误则游戏失败。

图片说明 

    让人措手不及的第一组选手,关名扬因搞混青色与绿色而在第一轮变惨遭淘汰,可谓是历史上最快的出局,第二组周晨曦不敌罗泽丽,第三组舟奕博犯下了与关名扬一样的错误,不敌欧东华。关名扬、周晨曦、舟奕博进入淘汰候选人席位。

    三位淘汰候选人的人气榜已开启,人气拯救榜最高的一位将获得暂时安全,其他两位将进行房客内投,想留下你喜欢的房客进入《完美假期》六强?快来芒果TV为他们投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