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添诺《太太万岁》上演相亲奇遇 幽默撩妹力Max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8 17: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添诺

李添诺

《太太万岁》李添诺剧照

《太太万岁》李添诺剧照

《中国式关系》李添诺剧照

《中国式关系》李添诺剧照

  日前,由著名制作人柳彬操刀制作,沈严,刘海波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太太万岁》正在安徽、天津卫视热播,该剧汇聚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刘莉莉、李添诺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新晋小鲜肉李添诺上演了一场相亲奇遇记,幽默撩妹力报表。

  帅气满分细致周到 李添诺撩妹技能满分

  作为中国首部“向太太致敬”的电视剧,《太太万岁》可以说是一部女人戏,但剧中几位男演员的表演也十分出彩,李添诺就是这么一位。作为闫妮打败情敌的重要一步,相亲网上的优质单身男安志飞(李添诺饰)被幸运选中,人帅幽默又会撩妹的他,拼车的理由也是让人无法拒绝“绿色出行,人人有责”,而考虑周到的他,为了打消对方的忧虑,拿出身份证验明正身的举动,也是让人忍不住点赞,帅气满分,细致周到,分分中约妹成功也就不足为奇了,与回娜上演的这一出相亲奇遇记堪称经典!

  实力展现小人物风采 《中国式关系》演绎呆萌小保安

  此次在《太太万岁》中,李添诺戏份不重,但实力依旧抢睛,一如此前在其出演的系列作品中那样,李添诺总是把人物的特征表演的淋漓尽致,角色虽小,精彩不少。热播剧《中国式关系》里陈建斌饰演的马国良离婚后在小区里遇到的好心小保安也是他,出于善意的关心却被一通婚姻哲学教育的晕头转向,在这戏剧性的一幕中,他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演员没有等级,但表演有高下;角色没有好坏,但是否用心,观众一眼就看透。细致入微的表演,是一个好演员的信号,期待稳扎稳打步步精心的李添诺带来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