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嘉玲:如果梁朝伟真喜欢张曼玉,我也挺开心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29 09: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嘉玲做客金星秀

张曼玉和梁朝伟 资料图

  据凤凰网娱乐消息 9月28日晚,女神刘嘉玲做客《金星秀》,和金星畅谈自己的情路历程,分享初恋、和丈夫梁朝伟的婚姻生活。在节目中,被问及梁朝伟与张曼玉的绯闻,刘嘉玲表示自己了解的也不是很多,这是个美丽的故事,如果梁朝伟喜欢张曼玉,她也很开心。并大方夸张曼玉是一个优秀的女演员。

  节目中,刘嘉玲表示和丈夫梁朝伟情变纯属谣言,两人婚前同居19年,领证8年,早已过了所谓的“七年之痒”。两人结婚办仪式是想给双方家人一个交代,自己也想穿上婚纱,两人并在早前就达成共识不要孩子。

  她在节目中还表示,自己1980年从苏州来到香港打拼,很感谢当时的初恋对象许晋亨给自己的信心和支持。她回应“豪门梦碎”的传闻,自己和许晋亨恋爱3年,最终和平分手,并非是被豪门摒弃。她更夸赞许晋亨为人绅士、儒雅,表示两人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