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魂绣花鞋》定档12.9 何乙轩辉灿领衔主演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9 09: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惊魂绣花鞋》定档12.9 何乙轩辉灿领衔主演

  惊悚电影《惊魂绣花鞋》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12月9日上映。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主打离奇诡异风。四周暗黑之中,一名无脸灵异少女独立于画面中,布满疮痍的双手紧紧握住一双红色绣花鞋,整体画风神秘而诡异。据悉,《惊魂绣花鞋》由著名导演王俊潾执导,“实力女神”何乙轩、“全能艺人”辉灿联合主演,刘汉兆、周昕妤、郭亚菲、郭玉英等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血离奇 探秘古宅灵异事件

  惊悚电影《惊魂绣花鞋》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主打离奇诡异风,整体画面以红色锦绣花鞋为视觉中心,一名无脸灵异少女独立于画中,布满疮痍的双手紧紧握住一双红色绣花鞋,其身暗淡惨绝。海报整体风格阴森诡异,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初露影片神秘、惊恐氛围。《惊魂绣花鞋》主要讲述何乙轩饰演的安雯,阴差阳错穿了祖传的绣花鞋,不料咒怨生效,冤魂开始索命,神秘诡影如影随形,使得何乙轩、辉灿、刘汉兆、周昕妤、郭亚菲等人陷入危难险境中,始终无法摆脱怨鬼缠身的惊悚故事。据导演王俊潾表示,《惊魂绣花鞋》的故事将是忠于“经典恐怖IP绣花鞋”的一次升级再造,电影将为观众展现与众不同的“惊悚绣花鞋”。

  案悬疑 演绎惊魂诡谲传说

  如影随形的灵异绣花鞋、悬挂在房廊中的神秘之画、暗夜中穿行的鬼脸婆婆、被哀怨声笼罩的墓穴,影片《惊魂绣花鞋》集多种恐怖元素为一身,力求通过影像的手段满足观众视觉与心理的双重观影体验。影片以绣花鞋为视角展开,再现了三代世人的情仇纠葛与彼此之间的利益争夺。影片主创在采访中表示,为了将绣花鞋的恐怖感融入到整部影片中,在故事的创作过程中,多次揣摩并修改剧本,在拍摄过程中,则更加注重人物心理、惊悚细节的表达。敬业的创作团队与专业的技术团队幕后实力加持,将为观众呈现一部细腻惊悚兼具唯美悬疑质感的惊悚佳作。

  惊悚电影《惊魂绣花鞋》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