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辣眼睛!“小龙女”李若彤跨界挑战“包租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9 15: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若彤跨界挑战“包租婆”

李若彤经典的“小龙女”形象。

  新一期《跨界喜剧王》将于10月1日晚,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邀请到阔别荧屏多年的李若彤。“小龙女”此次出乎意料“扮丑”,演起了电影《功夫》里的包租婆,颠覆尺度让观众目瞪口呆。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若彤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喜剧,是一次很大的颠覆。李若彤还自嘲生活中没有一点喜剧细胞,“在朋友面前反应永远慢半拍。”

  是否借综艺节目复出?李若彤否认这个说法,“我从来没有过退出怎么会有复出?”李若彤说,影视作品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和时间也会参演。”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被奉为不可超越的经典,但她坦言自己不会重温,“应该是十年前看过一次普通话版的神雕侠侣。”李若彤解释,“因为(那部剧)已经在脑海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