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滚教父崔健“滚动三十”演唱会繁星直播独家专访揭秘幕后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9 17: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誉为“中国摇滚之父”的崔健,9月30日将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滚动三十”北京演唱会无疑是备受瞩目。网友们早已蠢蠢欲动,而专注音乐的酷狗繁星直播间,自然不能错过。9月30日17:30,繁星直播平台将派出咱们的人气主播前往演唱会后台,直击现场幕后花絮,并对崔老师进行独家采访,精彩不容错过哟!

  谈起崔健,相信很多人会“哇”的一声,作为摇滚界元老级人物,论唱功,那是相当厉害!1986年,崔老师以一首《一无所有》正式踏入摇滚界,而这30年间,历经坎坷,却始终没有动摇他追求摇滚梦的决心。崔老师对音乐认真执着的态度,从近日他斥责假唱歌手的言论中就可以看出,这性格直爽得也是没谁了。据悉,此次演唱会差点以专辑中《死不回头》这首歌命名,不过一向追求完美的他最终决定选用“滚动三十”,并表示:想给自己和歌迷这摇滚的30年一个交代。

  网友对于演唱会的期待声是一波高于一波,繁星直播间也将会派出主持人前往现场,演唱会究竟还有怎样精彩的幕后花絮呢!?小伙伴们别急,9月30日17:30,锁定繁星手机直播间10200308,咱们的主播将直播揭秘,并对崔健进行独家采访。据说当晚还有超大福利,签名照那是必须滴!而且除了可以观赏“崔氏表情包”以及绘画大作以外,更有一名终极幸运网友可以直接跟崔老师通电话!想想都激动,你敢说你不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