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歌声》导演组偏心汪峰?三导师齐抗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30 11: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敦豪置身仙境


[NextPage]

杰伦不满

  《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今夜拉开战幕,四位导师带领12名学员展开惨烈厮杀,然而那英、周杰伦和哈林却对导演不满,怀疑对方偏袒汪峰,这是为啥?原来每次轮到汪峰的梦之队学员上场,舞美就变得美轮美奂,这才让其他导师齐声“抗议”不公平。

  冲刺夜势均力敌,每位导师都有两名学员参战,汪峰组的徐歌阳与蒋敦豪先后登场,徐歌阳演唱时,场上布置了玫瑰花,唱到高潮时,舞美配以红色火焰,让现场瞬间美翻。而在蒋敦豪上场时,舞台上各种彩灯闪亮,释放出白色烟雾令现场有如仙境般。周杰伦在夸赞的同时,却也表达了不满,“我觉得舞台的设计,仙境一样,在那边唱歌蛮不错,很羡慕。因为我们只有三块破的玻璃而已,向洋在唱的时候,奇怪,怎么差那么多?”心直口快的那英也“看不下去了”,转头问哈林,“舞台炫不炫?”更是直接抱怨,“我刚才就觉得舞台,为什么汪峰他们组的道具都这么豪华呢?我们的道具怎么都那么粗劣简单?这导演看来也是…”急得汪峰连忙辩解,“没有,你们组刚才的道具都上真人了。”不过几位导师其实都是开玩笑。

  哈令营的杨美娜演唱时,登上了酷炫高台;小二班的汪晨蕊的现场,也配上了大花布景和七彩灯光;吉克皓的身后则布满了蜡烛,烘托出浪漫氛围。今晚的舞美设计都很用心,几位选手也如同置身个人演唱会,至于谁更胜一筹,谁能晋级总决赛,主要还是看谁唱得精彩。


[NextPage]

杰伦提抗议


[NextPage]

那英不满


[NextPage]

那英提抗议


[NextPage]

三导师抗议


[NextPage]

汪峰很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