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地携手打造缉毒电影 《破冰》在肇庆成功引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30 12: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肇庆古称端州,是远古岭南土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中国四大名砚之首端砚的产地,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中星湖(含七星岩、鼎湖山两大景区)最负盛名。今年肇庆市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又添一张国家级绿色名片。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推进工作也正在紧张冲刺中。结合这一契机,肇庆市星湖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香港电影业界同行,策划投资拍摄系列电影,多角度、广泛直观地推介、宣传肇庆本土人文、风物,宣扬正能量、好风气。

  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一部《天幕出击之破冰》(以下简称《破冰》),9月26日在肇庆海逸半岛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并将在肇庆取景拍摄12天。众所周知,警匪片题材历来是香港同行的拿手好戏,为了使《破冰》区别于一般的网络电影,务求令剧情展现更紧张刺激,更具视觉效果。出品方诚邀香港影视团队参与制作,团队包括监制侯志强、导演蔡力、执行导演侯楚峰、编剧郑钟海、李雅诗,主要演员彭皓锋、丁乐锶、王志安、杨逸嘉、丘俊霆、庄彩玲、马端琳等。

  据出品方介绍,“《破冰》讲述了一个正义与邪恶、人物斗智斗勇的警匪悬疑故事,一个关于父女家庭伦理情感的感人故事。《破冰》既是对冲锋在缉毒前线警察的崇高致敬,也给年轻人一个赤裸裸的告诫案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编剧也认为,“《破冰》凸显的核心就是缉毒不懈、疏而不漏。虽然《破冰》是一部网络电影,但我们的团队拿其当院线电影对待,努力打造出一部品质上乘的电影作品。”制片人也表示,“时下,网络电影数不胜数,品质参差不齐。只有高质量的电影作品,才能脱颖而出!”

  为此,在选景、复景、挑选演员上,制片人都是亲力亲为,竭尽全力地满足导演蔡力的要求,就是希望能拍出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届时,尤其是肇庆观众在观看《破冰》时,除了能欣赏到精彩的故事,也能观赏到熟悉的肇庆风景,一举两得,既接地气,也让人有代入感。”制片人如是说。

  目前,从联合出品单位肇庆市星湖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肇庆市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图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电音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单位狮王电影(香港)有限公司、广州大家飞乐电影科技有限公司、怀化嘉禾旺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仁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这一系列名单即可见实力和诚意。还有支持单位广州易达视音频科技有限公司、海逸半岛、陆爱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肇庆星酒店、肇庆市斯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际一号酒吧、东莞携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携创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网络大电影的《破冰》,确实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