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唱将》悬念升级 黄绮珊扮美少女战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30 14: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歌手黄绮珊参加了《蒙面唱将》的录制,并将在本周的节目中登场亮相。据向节目组求证,本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补位登场的女歌手是“猫黛丽·赫本”、以及“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如果确如网友所言,那么两位新歌手中应该有一位是黄绮珊本人。

  据参与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透露,当时两位歌手猫黛丽赫本与美少女战士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合唱了一首经典歌曲。演唱结束后,猜评团一时也无法从二者的演唱上,做出直接的判断。正当猜评团们陷入强烈的好奇心时,作为去年猜评团团长的巫启贤向猫赫本的提问一针见血,“你有没有帮卡通配过音?”猫赫本的大方承认透露出了些许身份的信息。

  而另一外位“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十分引人注目。她一头秀丽金发、双眼楚楚动人、穿着短裙露出美腿亮相现场,身材曼妙,极有女人味儿。而也有网友从她的名字中分析道,“这位歌手喜欢动画片《美少女战士》,基本可以锁定年龄范围在80后到90后”。而名字前缀“路见不平一声吼”,则透露出她豪爽的个性,当然也不排除这位歌手现实生活中,是刘欢的粉丝。听完这位歌手的演唱,Ella直呼“真的很像蔡依林”,大张伟感叹“跟蔡依林一模一样”。

  节目录制中,“美少女战士”一开口就用娇柔的语气给大家打招呼:“哈喽,我是美少女。”大张伟当即道破:“大姐,你的麦克风本身就是变声的,你不用再去学‘哈喽’。”至于唱歌,美少女战士似乎在使出浑身解数制造迷惑性,一开始还用少女式唱腔演唱,直到高音撕裂的时候,才能感受到有一个不同的音乐灵魂所在。虽然扮相年轻二次元,但大张伟、Ella等猜评团成员还是拨开了“层层云雾”,企图从歌声中找出端倪,猜评团一致认为“美少女感觉是经历过不少伤痛的一个女人”。

  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能全方位捕捉歌手身份信息,特意还邀请了“蒙面神探夏罗客”。好声音夏恒罗锦文组成的XL组合,一直穿梭在后台及歌手休息室——也绞尽脑汁地对这神秘的“美少女战士”做了深刻的提问剖析。当被问到起名缘由时,美少女战士害羞地歪着头,称自己爱看动画片;而被问到与哪位猜评团最熟时,美少女自信地说道:“都熟。”, XL组合还提议玩起小游戏“念英文”,得出了美少女平时爱说英文的线索,黄妈此前几首脍炙人口的英文歌《The Power Of Love》、《I Will Be Always Love You》似乎与这条线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XL组合甚至细心地发现彩排时美少女的Key较高,美少女对此开玩笑道:“我又不是维塔斯。”这我行我素的语气暴露了这位女歌手的个性气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