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佼大谈与小S旧情费玉清献唱《负心》调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30 15: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S和黄子佼

  本期《小哥喂喂喂》迎来了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内地观众对他并不陌生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和小S曾经有过的一段在轰轰烈烈中开始到结束的恋情。在节目中,面对前辈费玉清,黄子佼格外坦诚,毫不避嫌主动提起小S。遇到熟人,状态特别轻松的费玉清忍不住调侃黄子佼为“贱货”,而小哥选择《负心》作为开场曲目,也引得大家想入非非。

  老朋友再聚首,互相调侃欢乐多

  说起黄子佼可谓是台湾综艺界的名角,他和小哥费玉清多年来有过非常多的合作,这次在《小哥喂喂喂》的舞台上,好友重逢更是互相调侃不带客气的。从直播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场前,黄子佼怪声怪气地学起了泰国话,引得正在酝酿录制情绪的费玉清立马破功,哈哈直笑,忍不住回了一句“你这个贱货”。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黄子佼还现场模仿费玉清,《一剪梅》唱得唯妙唯俏,费玉清在旁和音,画面一派其乐融融之际。小哥笑说,连我都为你和声。黄子佼调侃道:“能帮我和音,真是你的荣幸。”可见两人真是互捧互逗的好朋友。

  黄子佼和费玉清

  黄子佼首谈小S ,费玉清献唱《负心》

  在好友面前,自然会卸下防备。在节目中,黄子佼竟主动提及自己作为公众人物,一些故事容易成为大家的范例。当被陈蓉逼问是什么故事时,黄子佼毫不避讳:“只要上网搜索我的名字,小S就会在旁边,都是成套的哦。”除了调侃,黄子佼作为最“坦诚”的嘉宾也有走心的独白:“我自己一路以来也是跌跌撞撞,年少的时候难免会不懂事,犯些错误,经过时间淬炼,一次又一次地反省自己,我也很开心在去年能够跟S姐和解,最重要的是得到很多反响,大家都说我也要和我的青春和解,也去找我的前任说声对不起或者谢谢你,这个是我们做艺人最棒的付出。”而费玉清此时又“坏蜀黍”上线冒出一句“所以我之前唱得《负心》好像是冲着你来的”,逗得全场瞬间笑得人仰马翻。

  如此高情商、高智商的两人,相信在面对网友来电时,定能给成出自己精辟的见解与独到的体悟。预知费玉清和黄子佼之间还有怎样逗趣搞笑的互动,记得关注10月19日22:00优酷平台《小哥喂喂喂》,让我们跟着友谊的小船一起High!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