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傲3》总决赛名单出炉 “闪电姐弟”成黑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3 10: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闪电姐弟”成最大黑马

  昨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总决赛名单出炉,“闪电姐弟”李静、李小龙成最大黑马入围总决赛。“慢半拍”的经典句子“又说那话”,不仅留住了劫匪的利刃,也让观众慢下心来,静静感悟这个短小精悍故事背后的人生哲理。

  初赛中,由李小龙饰演的劫匪,用一把水果刀将“慢半拍”大姐李静堵在了银行门口,虽然说话慢悠悠,但“慢半拍”大姐的心思可转地飞快。以柔克刚,愣是用这“慢半拍”的“缺陷”制伏了劫匪。复赛中,李静、李小龙姐弟再续前传,这回,“劫匪”小弟洗心革面当好人,却遭遇“慢半拍”大姐的误会,错将前来取钱的小弟当成再作案的“劫匪”。正当观众为“劫匪”小弟喊冤时,故事反转,真正的“劫匪”出现,让两人命悬一线,却也让大姐认识到这个小弟真的已经成为好人,本以为这个故事到此就该结束,但警察的出现,又一次让观众的心悬了起来。

  因为“慢半拍”大姐说话太慢,小弟被误会与“劫匪”是同伙,转眼就要陷入牢狱之灾。此时不仅“慢半拍”大姐急得说不出话,观众也跟着急得直跺脚。就在观众心急如焚之时,反转再次出现。“慢半拍”大姐终于说话利索了!并用火车般的语速详细解释了案犯过程,小弟得以澄清误会哦,这才让观众们长舒一口气。虽然“慢半拍”大姐最终又恢复了蜗牛般的说话速度,但观众也会心一笑,认识到人与人之间应当剔除成见,多一份信任。

  本周日晚,周云鹏;卢鑫、玉浩;张鹤伦、郎鹤炎;李静、李小龙;鄂博;黄景行六组选手总决赛巅峰对决拉开序幕,到底谁能夺得第三季《笑傲江湖》年度总冠军,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