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歌声》向洋挺进总决赛 被赞全面的成熟艺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4 10: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杰伦与向洋

  《新歌声》地表最强战队又送上最佳成绩,杰伦爱徒向洋晋级六强,并且排名第一,强势冲进鸟巢总决赛,获导师一致看好,被赞“完美”,成为众人眼中技巧和表演都全面成熟的艺人,冲冠实力非常强劲。

  向洋在鸟巢冲刺夜将《Desperado》和《忘不了》两首歌完美融合,导师周杰伦相当自豪,称赞向洋敢于挑战自己,“他说他想要挑战,因为他之前其实该玩的都玩了,所有的乐器、所有的技巧,大家都知道,很厉害的。这次我们好好地来唱歌,不要有太多的技巧。”汪峰也表示向洋进步很明显,“今天的表演,向洋也相对更趋向于自然,我觉得这也是比较进步的。”而哈林作为老歌的同代人,也大力认可,“今天一个完美的结合,一个有怀旧,让我想到过去的童安格,也有自己感受的一个演出,从向洋这边展现出来了,谢谢!”那英则称赞他的表演能力非常强,“他是在音乐舞台剧上应该有一定的修养,所以特别完美。”

  当天的专业评审投出了最高票数,从专业角度解读,力赞他表现得无懈可击,“我觉得向洋,不管是上周的表现或者是这一次的表现,我都觉得非常非常不可思议。刚刚好,比方这次他不管是歌曲和歌曲中间的诠释,怎么转,包括主旋律的空隙,他用Soul的方式去诠释,我觉得都是我很喜欢的,我实在找不出什么缺点。”

  向洋外形成熟帅气,曾是孙燕姿演唱会的嘉宾,在伯克利大学读音乐制作,与王力宏是校友。网友爆料,称向洋外公是本地知名饮食品牌的创始人,妈妈是副总裁,年纪轻轻的向洋还是“富三代”。以向洋的成绩,在总决赛无疑是夺冠热门,网友甚至风传他是内定冠军,但最终成绩如何,7日晚鸟巢总决赛直播才能出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