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文蔚戏称刘嘉玲是大姐大 与老公旅游庆祝结婚五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0-06 23: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莫文蔚开嗓献唱。

  红网长沙10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们来了》10月7日即将迎来新疆收官之站,刚从欧洲度假回来的“女神”莫文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莫文蔚坦言六站城市的录制,最对自己胃口的就是新疆站。节目录制渐入佳境的莫文蔚,在最后一站中表现突飞猛进,玩起游戏来如同开挂一般。谈及六站录制下来有何感受,莫文蔚直言九位好朋友与一个快乐的团队最难舍。

  莫文蔚笑称刘嘉玲是大姐大

  当问及莫文蔚参加《我们来了》,六站相处下来对每位嘉宾印象时,莫文蔚说:“很开心认识嘉玲姐,虽然此前在香港有机会碰面聊过天,但是真正合作、相处,这是第一次。”她还说:“嘉玲姐很照顾我们整个团队每一个人,很开心终于可以跟她一起工作。”并笑称刘嘉玲“真的是一个大姐大”。

  “我特别喜欢新疆这一集,太对我的口味了,因为我很喜欢有异域风情那种味道的地方。比如说我们在沙漠里玩的那些游戏项目,我都觉得很刺激,就玩得很开心,然后还可以骑骆驼,看到很漂亮的日落夕阳。当然,那个音乐的那种感觉特别的浓烈,一听到他们打鼓跳舞,我真的整个人就嗨起来了。”莫文蔚毫不掩饰自己对收官之站新疆站的热爱。她觉得到了新疆,可以载歌载舞,尽情释放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在最后盛大的晚会中,莫文蔚还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她表示,以前改编过这首歌,而且这首歌也是来自新疆这个地方,所以格外有感情。

  Karen甜蜜与老公秀恩爱

  采访伊始,莫文蔚就透露自己才从欧洲庆祝她和老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回来。还笑称如果可以放一个最理想的假期,就是要去没去过的地方。并说:“当然对我来讲,就是跟老公一起,跟心爱的人去看看特别的地方,一起来感受新的事物,我觉得是特别棒的事情。”

  莫文蔚还透露,这次参加《我们来了》,去了很多很特别的地方,然后风景都特别漂亮,很不一样,她特意带了一台新的相机,到处去拍拍风景,人物和动物。还笑称“真的觉得自己的拍照技术,或者感觉真的蛮不错”,甚至还开玩笑说“如果有机会参加一下摄影大赛。”

  莫文蔚表示,参加录制《我们来了》最开心的地方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十个好朋友跟整个团队和工作人员又会聚在一起,又去到一个新的地方,然后一起很开心玩一些没玩过的东西,看看世界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是她最享受的,也是现在最舍不得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