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妹子刘璇晒复古风全家福 儿子“雄赳赳”周岁露真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8 16: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璇微博晒出复古风全家福

  今日,奥运冠军刘璇微博晒出复古风全家福,送出对宝贝儿子“雄赳赳”一周岁的生日祝福。唯美画风的照片中,除了刘璇王弢高颜值夫妇抢镜,刚满一周岁的“雄赳赳”首度露真容,十分帅气可人。网友纷纷留言送上对“雄赳赳”的祝福,并无不羡艳的表示:美的像画一样,要一直幸福下去。

  去年雄赳赳出生时,刘璇就曾发文感慨: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

  从奥运冠军到时尚辣妈,刘璇的人生经历了多重角色的转变,演员、歌手、主持人,尝试的领域也越来越多,善于找到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的她还在今年生日当天推出了自己的女性运动品牌,开启了新的事业。相较于所有的头衔来说,刘璇笑称“还是当妈妈让我最有成就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