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版“白娘子”走红惊呆导演组 将筹拍《还珠》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10-08 23: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出演的许仙和白娘子让众多网友点赞。

几乎原版还原的剧情迅速走红网络。

  红网长沙10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国庆长假期间,一段儿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刷爆微信朋友圈,一群7岁的孩子几乎零差异的还原了当年经典,惟妙惟肖的表情秒杀了众多“雷死人”的翻拍作品。对于这段视频突然走红网络,湖南电视剧频道相关导演10月8日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很吃惊,直言“因为平台的限制,原本担心节目影响出不去。”她透露,目前节目组除正在拍摄儿童版的《西游记》,也开始筹备《还珠格格》系列。

  “白娘子”推掉戏约来补位

  对于湖南的电视观众来说,儿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并不是第一例,早在该系列前,湖南电视剧频道的《小戏骨》曾推出过儿童版《刘三姐》系列,一度也在朋友圈流传。此次“白娘子”突然火爆,执行导演陆剑梅感慨:“完全出乎意料,我们这部作品拍了七个月,我们一直都没休息,本来打算国庆节放个假,结果被网友们逼着回来继续加班了。”因为播出平台并未上星,陆剑梅直言:“因为平台的限制,原本担心节目影响出不去,大家就想着安安心心的去拍。《小戏骨》是向经典致敬的节目,没有过度的商业运作,确实没有想到大家这么喜欢。”

  孩子们演绎的《新白娘子传奇》在网络走俏,扮演白娘子的小樱桃也被网友扒出是经验丰富的小童星。陆剑梅透露,与小“白娘子”差点就擦肩而过:“当时小樱桃是有其他电视剧的邀约,为了来拍《小戏骨》把其他的推掉了。为了选角,她来长沙呆了一个多月,其实当时‘白娘子’这个角色定了其他小演员,经过对比,最终选择了小樱桃。”小演员们的表现让网友们戏称秒杀诸多专业演员,陆剑梅透露演员的挑选也相当严格:“出演过小芈月的演员报名过我们《刘三姐》系列的选角,但最终没有入选。整个节目组还是希望能够挑选到一些适合的小演员,小童星其实是并不占优势的。”

  明年开机儿童版《还珠》

  “白娘子”在网络中一举走红,《小戏骨》的系列也备受外界关注。红网娱乐获悉,目前儿童版《西游记》《花木兰》都在贵州等地进行拍摄。陆剑梅透露,服化道等方面比“白娘子”更为精致:“我昨天看到了《西游记》的照片,整体都非常精致。”对于网友们热呼的《还珠格格》系列,她表示目前也开始着手筹划:“网友的呼声很高,我们目前也开始具体的考量,预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可以开拍,到时候就会和观众们见面了。”

  与目前网络上流传的片头曲MV不同,陆剑梅透露儿童版《新白娘子传奇》正片共有88分钟,10月即将亮相荧屏:“我们是按照完整的网络电影规模拍摄的,准备了七个多月,正式拍摄也有一个多月。我们频道的总监、节目总导演潘礼平导演对于作品本身的品质要求非常高,他觉得如果不够优秀,肯定是不能播出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