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凡战队》废柴结盟预告片 丽达女王天机乍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9 10: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超凡战队》剧照

  电影《超凡战队》剧照

  近日,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又名《恐龙战队》)发布废柴结盟版预告片及官方剧照,超凡战队五位队员废柴青年身份首度曝光。预告片中,五位主角意外打破大反派丽达女王(伊丽莎白·班克斯饰)的寒冰封印,使其重返人间。丽达女王降临,邪恶势力卷土重来,获得超凡能力五位年轻人,从废柴变身超级英雄,携手抗敌,正式揭开正邪大战的序幕。而同步发布的剧照中,五位主角探秘幽境,竟误遇神秘物体。这块看似一堵墙,黑黝黝泛着光晕的神秘物质体,是否就是传说中的能量块?它的出现,是否昭示着五位主角从此神力附体?这一切悬念的答案,尽在此次发布首款预告片中,只待你一探究竟。

  逗比青年变身超级英雄 废柴结盟即将拯救世界

  此次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一反之前恐龙机甲、闪电位移两版海报中,超凡战队五位队员身着战衣,驾驭恐龙机甲的酷炫形象,首次将五位主角的真实生活形象曝光。红衣战士杰森“这是为了提醒我,我有多糟糕吗?”,及周围人对五位主角“怪咖”、“罪犯”的定位,更将五位年轻人废柴青年的生存状态细致描绘。复杂的家庭关系、孤僻的性格、特立独行,让他们成为别人眼中的“怪咖”、“罪犯”。而一次禁区探险,他们意外打破寒冰封印,使邪恶势力的代表丽达女王重返人间;五位主角更因祸得福变身超能力战士,组成全新的超凡战队,踏上拯救世界的征途。预告片中,红衣战士杰森与另一位超凡战士一闪而逝的亲吻画面,似乎也预示着在未来的剧情中,超凡战士之间将会有爱情的火花闪现,钓人胃口之余,让人遐想无限。

  丽达女王破禁重返人间 大战将起一触即发

  除此以外,一直以来神龙见尾不见首的丽达女王,首次真身全现。由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的丽达女王,作为片中外星邪恶势力的代表,是全片最大的反派。此前,她曾被“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的佐藤击败,被困寒冰之中一万年。此次破开封印再临人间,她行踪诡秘,于暗夜中悬浮在熟睡的超凡战士上空,“我以前杀过超凡战士”的台词,更凸显出她与超凡战队的宿怨,及其水火不容的敌对状态。预告片尾,黑衣战士扎克(林路迪饰)“It's happening!”的独白,似乎预示着年轻的超凡战士们早已蓄势待发,即将与邪恶势力一决雌雄!面对咄咄逼人的外星邪恶势力,五位年轻的超凡战士,能否凭借其超凡能力,成功抵御他们的入侵?他们能否成功拯救世界?这一切,还需等电影上映,我们才能知晓究竟。

  好莱坞特效震撼登场 视听新感受助力经典IP再升级

  作为标准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经典科幻IP的升级版,《超凡战队》的视听特效一直备受关注。废柴结盟版预告片中,神秘山谷中巨大的恐龙机甲、五位超凡战士酷炫变身的画面、悬崖坠落、秘境探险、疯狂飙车等惊险刺激的大场面,不仅让原IP粉丝大饱眼福,也让这部2017年春季档科幻动作大片期待感爆棚。全片的配乐,由曾负责《速度与激情》、《钢铁侠》、《敢死队》《惊天魔盗团》等系列电影的好莱坞配乐大师布莱恩·泰勒(Brian Tyler)操刀;此次一触即发版预告,前一部分的音乐则选自美国独立唱作人海尔希(Halsey)的单曲《I walk the line》,低沉的女声,画龙点睛般衬托出超凡战队五位队员的不羁青春、废柴生活;伴随着预告片中段躁动的摇滚乐节奏,超凡战队的五位队员走出校园,他们疯狂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而预告片中,“IN 2017”的出现,也确立了《超凡战队》将于2017春季档上映的决心。

  据悉,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是电广传媒影业、美国狮门影业继联手打造风靡全球的《惊天魔盗团》系列电影后,共同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该影片经典IP全球受众基础深厚,有望成为两者共同合作打造的另一经典影视系列作品。 而《超凡战队》这部科幻动作大片,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