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非《美女与极品》今日上线 高颜美女撞脸baby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09 10: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恋爱还是爆炸? 《美女与极品》回馈福利

  孟非首档网综《美女与极品》公测版于上周日在优酷独家播出,全民公测版第0期点击量迅速突破2500万,微博阅读量破1.4亿,四男四女在别墅连续相亲三天两夜,掀起一股清清爽爽的相亲话题讨论。得到支持的孟非信守承诺,第一期将在周日早上8点正式在优酷独家上线,用更高颜值和大胆的恋爱实验回馈观众。

  孟非首档网综试水成功 体验式相亲好玩更有思考

  当今大龄男女越来越多,相亲成了必须场合,但谁说相亲无迹可寻呢?

  4男4女在别墅群居三天两夜,通过直接跨越客套和伪装的全新体验式相亲彼此了解。节目组特设的考验环节,也从多角度激发了人性的爆发。通过重重考验还能决定交往也实属不易。上围傲人的朱可儿和泰国纯情男孩涛涛就经历了从微妙相识到后牵手成功的过程。

  有幸福也有不可预期,“经验不足”的霸道总裁朱琰在相亲中屡次“夸下海口”,惹得许秀琴很反感大哭大闹,大喊滚开拒绝组成CP。而孟非则跟观众一起分析吐槽,邀请微表情专家姜振宇坐镇,用专业知识解读相亲双方的心理变化,甚至从许秀琴眉毛扭曲的角度评定崩溃是否真实?孟非则给出建议”不要吹牛!“给相亲经验不足的单身狗一次做笔记的好机会!这次试水的成功让孟非的首档网综顺利步入正轨,一场只在新时代能看到的相亲开始啦。

  正式上线大波福利袭来 高颜美女撞脸baby

  首期预告的8位相亲主人公也随预告曝光:性感妩媚的王李丹妮,甜美可爱的女主播王芷,长相酷似Angelababy的董海祺,还有第0期失望而归的南艺校花卢本娟。更有外国帅哥肉白热情浪漫,姚伟涛颜值与绅士风度并存,情场老手刘乾坤撩妹第一次受阻,而土豆吴建辉自带喜感,一言不合就变装。恋爱旁观点评团的各位相亲官都很期待:“第1期肯定既好看又好笑。”


[NextPage]

清纯主播王芷以爱还爱 《美女与极品》以牙还牙

高颜美女撞脸baby《美女与极品》觅真爱


[NextPage]

痴情种子刘乾坤 情场老手求爱遇阻


[NextPage]

吴建辉自带喜感 《美女与极品》很好笑


[NextPage]

性感美女王李丹妮卸下伪装求真爱


[NextPage]

阳光男孩姚伟涛 以歌会美女


[NextPage]

外国帅哥肉白被狗追 撩妹靠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