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迁风波又起 王志飞化身“诸葛亮”智解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1 12: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飞饰演张家旗


王志飞饰演张家旗

  热播剧《安居》又掀起小高潮,王志飞在剧中饰演的张家旗组长堪比“诸葛亮”,遇到各种难题总能解决。每一家拆迁户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让每一户“不仅住上新房子,更是过上新生活”,这是张家旗的工作宗旨。

  剧中,张家旗带领的小组组员们一个个都卷入拆迁的各种风波当中。张家旗化身“诸葛亮”见招拆招,他对工作、对生活的态度,也在一点点改变着周围的人。马倩与顾超、金艳芬之间的事刚刚有所解决,另一厢已经准备飞往美国的凌姗却没有登机。原本拆迁户一家人之间的恩怨牵扯到了凌姗父亲的公司,看似和睦的凌姗一家人也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地。张家旗这位不走寻常路的组长,不仅是为完成工作而工作,更是解决了许多拆迁户的矛盾,让许多家庭都过上了真正的“新生活”。

  感情方面,凌姗终于鼓起勇气对张家旗告白,两人还定下了你未娶我未嫁的“三年之约”。在解决凌姗家庭的过程当中,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究竟以张家旗的聪明才智,“奇怪”组合是否能完美化解这一次危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