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爱红装爱戎装,《深夜私房话》军训女神点燃你的青春荷尔蒙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2 09: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值得纪念,军训风景永存,从踏入高校的第一天起,人生将永远改变。军训是每个大学新生的必修课,也是各大高校的一道风景,学校里的姑娘又是军训的一道风景。

  经历军训后,大部分人都被折磨成非洲难民了,每天享受太阳七、八个小时的热情摧残,那样子还能看吗?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总有那么几个高颜值的学妹可以自动屏蔽太阳,穿军装依然那么漂亮!

  本周四晚九点,《深夜私房话》携手四位靓丽女神,一袭军装点燃你的青春荷尔蒙。

  直播时间:10月11日晚21:00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kktv5.com/50014

  温馨提醒:《深夜私房话》粉丝交流互动QQ群 :136863280,福利不断,惊喜不断,等你来High

  【本期嘉宾】

  姓名:刘颖君

  简介:中国内地新晋模特。白皙的肤色,175的身高,85D、61、88的性感火爆身材,被网友誉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当红歌手李行亮的歌曲mv拍摄以及众多别墅广告平面TVC广告,各大娱乐节目的女嘉宾,电视剧的女主角,无数游戏和品牌的代言人。

  姓名:瘦瘦

  简介:网拍平面模特、网络主播,身高165,体重48Kg

  姓名:娜娜

  简介:中国内地新生代模特,车展车模,身高175,三围:82,60,85

  姓名:淇淇

  简介:中国新生代模特,平面模特,车模,身高172

  【主持阵容】

  王逸

  演员、主持人,曾参演《寂寞空庭春欲晚》、广告公益片《懂你》、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等

  夏理

  简介:KK官方主持人,善良可爱温柔大方美丽动人的东北姑娘。

  【KK御用金牌打手】

  昵称:猴哥

  简介:深夜打手,神出鬼没, 女嘉宾们的噩梦,男粉丝们的福利创造者

  【关于深夜私房话】

  《深夜私房话》是KK倾力自制的一档两性情感脱口秀访谈节目,超高人气,话题火辣,唇枪舌剑,直击心灵。

  官方直播间:http://www.kktv5.com/50014

  深夜部落粉丝群:13686328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