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反转!冯轲与张妈妈和解,看把张靓颖开心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2 13: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冯轲、张妈妈、张靓颖“全家福” 图片来源CFP

    相关阅读:张靓颖妈妈开撕未来女婿冯轲,我们来说点干货

  反转剧!就在昨晚之前张靓颖妈妈还与冯轲闹得不可开交,结果晚上两人就在张靓颖生日会现场同台还一同照了“全家福”……

  10月11日是张靓颖32岁的生日,当晚,张靓颖在出道前驻唱的成都“音乐房子”酒吧举行生日会,这里也是她和冯轲最初相识的地方。少城时代旗下艺人王铮亮、潘辰、谢帝也到场助阵。

张靓颖拥抱妈妈 图片来源CFP

  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与女儿助阵,这是“风波”过后三人首度同台,张妈妈在台下静静观看,不时用手机拍摄台上的女儿。

  舞台上,张靓颖告白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生日我妈都会跟我说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受难日,我觉得我长这么大是一个幸运的人也是一个幸福的人,虽然我是单亲家庭但我妈妈给了我两份爱,让我什么都不缺,在一个很幸福的状态长大的。妈妈我爱你。”同时她还表示,整件事就是个误会,当天就跟妈妈联系也讲好了,私下的事自己在家里解决。

  张靓颖还向冯轲喊话:“无论怎样,我最爱的是我妈妈,永远排第一。你(冯轲)只能排第二。不不不,你们(凉粉)排第二,你(冯轲)对你第三的位置满意吗?”冯轲笑着说:“我对我的位置非常满意。”台下张妈妈也乐开怀。


[NextPage]

张靓颖搂着妈妈 图片来源CFP

  张靓颖在临近生日会结尾之时,再次对于这阵子发生的“家事”做出公开发声:“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的第一时间我其实就已经跟我妈妈沟通,我们说好,我们自己私下的事情,就自己在家里面解决。家庭家人的东西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挑拨,这是我最坚持的事情。我妈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任何的误会这都是我们人生之中必须要学习经历的东西,我希望我的家庭和我的事业能够给我带来幸福感。”

  生日会结束后,张靓颖接受访问时提到财产问题,张靓颖称,“我妈提出这个有问题后,他也愿意交换给我管理,他也想让我安心。我觉得我跟他的信任就是什么东西放到谁的名下,我一点也没有担心。”“我妈指出后,为了让她放心,现在也是交给我。第一天Michael就表态了。妈妈说所有东西放到我名下,Michael说没问题。”被问张妈妈是否会撤诉?张靓颖马上点头,“当然,前天就说好了。”

  被问婚礼会不会如期举行?她也和冯轲口径一致,“会,我妈说了,没问题,她同意了。接着就看他以后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