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职保镖》10月17日上线 没有《泰囧》只有更囧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2 15: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你以为被千载难逢的好工作砸中了自己,却没想到求职路比唐僧西行还要艰险。若不是江湖老司机尚有一丝良心未泯,助小鲜肉屡次打怪升级,求职肯定变成了入坑。

  毕业生“求职路”上爆笑乌龙

  应届毕业生马志得到了一份工作,却在入职前意外被无所事事的大龄混混老刘碰瓷。为了让马志拿到工资赔偿自己,老刘自愿成为了马志求职路上的保镖。天一集团老总赵剑的父亲重病在床,赵剑请来丁教授医治,不料丁教授是个瘾君子,赵剑安排秘书为丁教授购买毒品,而老刘在路上偷了毒贩坤哥的车,一场大乌龙自此埋下伏笔。

  一路上老刘凭借自身“混迹江湖”的经验,机智的与毒贩斗智斗勇,陪伴马志展开了一场充满波折的入职之旅…… 《求职保镖》主打黑色公路喜剧元素,求职路上的各种障碍使得影片进展过程如同打怪升级,每一次障碍的出现伴随着无厘头的喜剧元素,将一系列“巧合”,巧妙的串联起来,不靠谱的屌丝青年遇上了阅历丰富的混混大叔,两人一路上鸡飞狗跳的遭遇构成了《求职保镖》中密集的笑点。

2.jpg

  影片传递生活感悟

  日常生活中人们总是对“碰瓷”这件事讳莫如深,《求职保镖》中却出现了一位职业“碰瓷人”老刘,电影借老刘之口,道出了许多碰瓷行业的门道,另一方面,老刘这个人物也反映了许多社会底层人的无奈,看似目不识丁的外表下,却能不时道出许多发人深省的人生哲理,使影片在搞笑的同时传递出导演的生活感悟。

3.jpg

  在《求职保镖》中有出色表现的95后小花旦范雨彤凭借东方卫视《我心唱响》迅速走红网络,并曾参与拍摄《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少年四大名捕》《华胥引》等多部热播剧。

  《求职保镖》由孙润执导,纪然编剧,王成,范雨彤主演,浙江信谊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这部爆笑喜剧电影,已定档于10月1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