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子妃”郭俊辰一直播做公益 现场跳PPAP停不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3 13: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杨严一角走红的新晋小生郭俊辰,同俞灏明、李家成等人气偶像通过“一直播”平台参加#我是你的小伙伴#公益活动,通过一人讲述一幅画作的故事,一人推介一幅儿童的作品,一人代言一件画作衍生品的形式,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群体,一直播将全程直播明星志愿过程。

  除了他们三人外,将会陆续有超过100位明星加入该活动,截至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3500万。本次活动除了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外,还采用了志愿者代言印有孩子们画作的T恤形式来募集善款,所获捐赠将全部捐献给国内第一家针对孤独症群体的专业艺术疗愈机构“天真者”,为自闭症儿童加油!

  性格外向,活泼搞笑的郭俊辰,在直播中即兴模仿网络神曲PPAP,引得粉丝一片欢呼,直播播放量累积超过300万。粉丝们表示“PPAP太魔性,再来一遍”,并纷纷留言会关注自闭症儿童。郭俊辰在采访中表示:自闭症群体的音乐绘画天赋非常高,希望尽到我自己的努力为他们宣传一下,做公益是一件好事。”

  俞灏明直播中的光头造型显得本人更man,单场直播累积播放超过330万。看到自闭症儿童的画作之后,他非常感慨,在画作背面,写下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祝福。新锐演员李家成也通过一直播向网友们呼吁:“我觉得公益就是平常生活中可以做的事情,每个人都应该贡献出自己微薄之力,帮助该帮助的人,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开心。”

  据了解,#我是你的小伙伴#公益活动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发起,一直播、新浪微公益、志愿者联盟等联盟开展,希望通过明星们的社会影响力,能够为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和家庭提供就业途径,同时也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获得免费绘画疗愈课程。

  此次并不是“一直播”参与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一直播上线之初就首开“直播+明星+公益”先河,今年8月,一直播同时尚芭莎共同发起#画出生命线#公益互动,后独家直播芭莎慈善夜,共计筹集424.7万元善款,助力慈善活动。一直播始终希望通过自身平台的能力,明星光环的引导,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实现公益效益最大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