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唱将》“幺蛾子”疑似许茹芸二度参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4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幺蛾子”与“钻石女士”

  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一位特别的补位歌手——“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造型华美,堪称最美女歌手。与“钻石女士”共同合作一首《她说》后引得全场掌声不断,猜评团更是将两位唱将比作“两位仙女”,特别强调“幺蛾子”更有女人味一点。而巫启贤更是极度兴奋,称其颇有“芸式唱腔”勾魂的味道,可能是许茹芸二度参赛,甚至还现场表白:“看到背影,我就爱上她了。”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新的补位唱将“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唯美的造型惊艳全场,白色面纱上配合蝴蝶装饰尽显柔美气质。一袭华贵大气的白色亮闪长裙,完美衬出了其妙曼的身姿,再加上婀娜多姿的动作更是将“美”发挥到了极致,让猜评团忍不住感叹“仙气十足”。她与“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钻石女士”合作的一曲《她说》惊艳全场。对于这位“幺蛾子”猜评团不仅对其唱功赞不绝口,还一再强调她更有女人味一点。

  两朝元老巫启贤对于这位唱将的喜爱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情绪激动之时一度从座位上站起,“丝丝入扣”、“余音绕梁”等夸赞之词丝毫没有吝啬。此外,巫启贤还点出了她的唱腔、气音与许茹芸有着相似之处,带有勾魂的感觉。看到这样的启贤大哥,陶子也调侃道:“她的气音一出来,启贤哥会想要和她谈恋爱吧?”没想到巫启贤也是毫不避讳,大方坦言:“有点这种感觉,看她的背影,我已经爱上她了。”

  其实说到巫启贤与许茹芸的关系,从去年的节目来看,巫启贤就很快就认出了许茹芸,就连她背后有个疤这样的事情也是十分了解,在当时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纷纷感言:“两人关系不简单”。而许茹芸在揭面时也更是邀请了巫启贤上台亲自为她揭面,可见他们的熟悉程度。而在本周日的节目中,来了这样一位带有“芸式唱腔”的唱将,不管是不是许茹芸二度参赛,也着实让巫启贤再次激动了一把。

  那么到底是怎样一位有“女人味”的歌手能让巫启贤赞不绝口,甚至还现场表白呢?其真实身份到底是新晋歌手,还是许茹芸再现舞台?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