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嫣当选新一任金鹰女神 开幕式节目单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4 16: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4日晚(周五)20点10分在湖南长沙拉开璀璨大幕;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由湖南卫视张丹丹担纲晚会总导演,许可担纲联合制作人,晚会由两大金牌团队联合打造;今年的开幕式将高举“长征”的旗帜,弘扬长征的精神,融合浓浓的影视人情怀,将围绕“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绘就优美壮丽的诗篇。从 2000 年到现在,“金鹰节”在长沙举办至今已经是第 11 届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人和观众将会在长沙,在湖南卫视的荧屏端欢聚一堂,共享两年一度的电视艺术盛会,就在明晚(10月14日)新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再次盛装璀璨开启。

  勿忘初心——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

  在明晚的第一篇章中,大型音诗画显得格外庄严而令人共鸣,该节目将国内一批主流的反映历史重大时刻的电视文艺作品,串接起来,由重量级嘉宾艺人演绎,将这些重要时刻重现与金鹰节开幕式的舞台,让人一下子就重回那个年代,引发观众的共鸣。

  80 年前开始的长征,和今天的人们虽然隔着漫长的时空距离,但长征的精神仍然是这个时代宝贵的精神财富;而通过那些反映长征革命时代的电视文艺作品,让后人知晓长征路上的感人故事,让长征的精神激励着中国的一代又一代。 这两年,《十送红军》、《彭德怀元帅》、《平凡的世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一批表现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主旋律电视剧出现电视荧屏上,提醒着观众,这片土地上人们走过的来时路,中国这个民族特有的精气神。电视人的长征,依然在路上!

  第一篇章的大型音诗画如《十送红军》、《山河无恙》、《在此刻》、《平凡的世界》等反应不同时代的主题文艺作品,节目组将采用当前领先的声光电同步技术,让人一下回到那个时代的情境中,萌叔韩磊领衔将会携手实力歌手沙宝亮谭维维王丽达周笔畅等献唱。

  映照现实——重磅明星璀璨演绎

  电视文艺作品,都是对现实的映照,什么样的时代,就应该有相应的时代作品!如何用优秀的作品反映这个伟大的时代,是所有电视文艺工作者思考的问题。在第二篇章中,节目组邀请来众多重量级的嘉宾助阵,他们即是那些优秀电视文艺作品的参与者创作者,又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

  本届金鹰节晚会,其中既有青春靓丽的年轻艺人劲歌热舞,《我们的舞台》由 SNH48林思意 SNH48吴哲晗 SNH48费沁源和赵志伟、于济伟、刘润南将给开幕式晚会注入青春的激情。而作为节目承办方湖南台也将自己即将热播节目热门嘉宾邀请前来助阵,本届开幕式晚会“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主题之下,自然少不了中国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的第二季热血“新兵战士”们,孙杨、杨幂、蒋劲夫、沈梦辰等也将带着在部队刚刚锤炼一番之后的风采,前来助阵金鹰节;《一年级》第三季嘉宾陈建斌、张智霖、袁咏仪、娄艺潇、孙耀琦等节目代班老师嘉宾也将魅力登场;热播剧《咱们相爱吧》剧组刘江、王彤、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等强大卡司火热助阵。

  锐意创新——酷炫舞美金鹰女神神秘登场

  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由央视朱军与湖南卫视的名嘴们联袂主持,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开幕式晚会将分为三个篇章,不忘初心、第映照现实,锐意创新三大主题篇章;分别对应历史题材剧、现实生活题材剧、以及观众喜闻乐见的高收视剧,以欢乐向上的基调,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聚焦近两年中国电视文艺的高速发展表达电视从业者不忘初心,锐意精品的追求。而本届金鹰女神又将花落谁家,备受亿万观众粉丝期待。

  本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在考虑节目的可看性和视觉化呈现上下足了功夫,大胆采用精彩的舞台创意设计,本届舞美主舞台使用了可360度旋转的“魔方盒子”光电机械装置设计,可不断拼接幻变组合出不同的舞美背景.

  这次晚会导演组,除了邀请重量级的明星艺人,导演组还邀请了两大现象级热门电视剧女编剧,一位是青春热血谍战大剧《伪装者》的编剧张勇,一位是传奇仙侠魔幻大剧《花千骨》拥有”洪荒之力“的编剧“Fresh果果”,她们将与其他嘉宾同台“论战”。

  其实近年热播的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花千骨》这样的高收视、高品质的电视剧还很多,也很有代表性。 他们有一个共性,《伪装者》编剧张勇、《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红高粱》赵冬苓、(《甄嬛传》编剧流潋紫、《步步惊心》桐华)等,都是女性同胞。

  今年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上最受关注的金鹰女神,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即将到来,到底本届金鹰女神最终花落谁家?这个撩人的悬念,也将在金鹰节开幕式晚会最后的时刻才能给观众惊喜,而今年金鹰女神的出场方式,将有全新突破,采取了最新的视觉技术与技术装置,确保给观众耳目一新的震撼感。

  让我们翘首以盼,让我们摈住呼吸,让我们共同见证金鹰高飞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分享金鹰女神诞生的欢乐,让我们一起经历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的洗礼,让我们其致敬长征路,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祖国。

  2016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10月14日晚20点10分,敬请期待!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节目单(以节目实际播出为准)

  主持人:朱军、魏哲浩、梁田

  1、开幕

  2、金鹰女神

  3、《我们的舞台》SNH48林思意 SNH48吴哲晗 SNH48费沁源和赵志伟、于济伟、刘润南

  4、歌曲《十送红军》 王丽达

  5、歌舞《红军不怕远征难》

  6、歌曲《山河已无恙》

  7、歌曲《在此刻》 韩磊

  8、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谭维维、华阴老腔

  9、歌曲《九儿》 徐千雅

  10、《加油!向未来》科学实验秀 雷霆疯

  11、《真正男子汉》 杨幂、孙杨、蒋劲夫、沈梦辰

  12、《你说我容易吗》 明道

  13、《咱们相爱吧》 刘江、王彤、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张晞临

  14、《诉衷情》 沙宝亮

  15、《伪装者》、《花千骨》编剧互动 张勇、果果

  16、《红颜旧》、《浮诛》 汪小敏、成毅

  17、讲述《写给未来的自己》 陈建斌 张智霖 袁咏仪 娄艺潇 孙耀琦

  18、歌曲《写给未来的自己》 周笔畅

  (以节目实际播出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