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秀肌肉秀歌技 刘畊宏美拍直播开线上健身音乐会引围观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4 17: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下午,刘畊宏与同为健身爱好者的三位好友准时现身美拍直播,这次“肌肉男神们”不秀肌肉却秀起了歌技,一场来自“小众歌手”的线上健身音乐会在美拍引逾7万“歌迷朋友”观看。直播中,刘畊宏不仅大开“粉丝点歌我来唱”的模式,还时不时化身鸡汤大师,现场讲述歌曲背后故事。煽情、好听又好看,粉丝要求:“满满正能量,满满感动,期待今后多办几次健身音乐会!”

  “你们不是经常在评论中说‘不会唱歌的不是好教练’吗?这次就来让你们知道我们都会唱歌,都是好教练。”直播一开始,刘畊宏便对美拍观众“傲娇”说道。从流行传唱歌,到自己曾填词的《情画》、《回到过去》,细腻的歌词加上温柔的声线使粉丝陷入回忆。唱完歌后,刘畊宏煲起了心灵鸡汤:“有回忆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写《回到过去》的时候我穷困潦倒,那首歌最终给了我2万块的词曲的版税,解决了我两三个月的生活难题。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十分感动,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走心的回忆杀也惹得粉丝们大呼感动。

  除了刘畊宏歌唱实力惊人,其他几位健身达人们也是 被埋没的高手。被观众誉为“台湾腾格尔”的设计师,以一首《莉莉安》引来无数粉丝点赞,而外表酷似张学友的“黑衣大叔”也不甘示弱用一首刘德华X张学友版《听妈妈的话》技惊四座,尤其是他分析的“刘德华唱歌时是倒八字眉、张学友唱歌时是正八字眉”的论断十分贴切,引粉丝直呼“666”。四人中最引人瞩目的却属小鲜肉玉轩,虽然同样唱得一手好歌,玉轩却以站在后排为前辈们伴舞、秀肌肉实力抢镜,让人捧腹不止。

  直播中不时与粉丝互动交流的刘畊宏发现美拍粉丝不停地刷“蓝瘦香菇”,不禁好奇询问,最终知道“蓝瘦香菇”就是“难受想哭”的意思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们很爱音乐,用美拍这样好玩的平台能够直播唱歌给你们听,也算实现了音乐梦想,很幸福。一首《Wonderful World》作为结束,不要难过,世界很美好,要等待那些爱你的人。”暖心的话语让粉丝们感动不已:“这场直播太走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