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歌确认退出《琅琊榜2》:离开是对戏最好的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沈梦艳 编辑:李艳华 2016-10-17 01: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歌、刘涛、赵丽颖、佟丽娅、王雷获奖后集体受访。

胡歌承认退出《琅琊榜2》。

  红网长沙10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沈梦艳)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10月16日晚正式落幕,胡歌因为《琅琊榜》中的梅长苏一角摘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两座奖杯,成为大赢家。对于正在筹备中的《琅琊榜2》,胡歌在晚会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将不再参演:“离开是对戏最好的保护。”

  因为《琅琊榜》中的梅长苏而备受观众青睐,制作方早前曾公开表示将筹备第二部,剧情和第一季会有一些改变。胡歌十分肯定表示,决定不再接拍:“我很仔细地看了《琅琊榜2》的剧本,决定退出,我觉得离开是对戏最好的保护。”胡歌表示,第二部的剧情和第一部联系紧密,但故事的主线会有许多变化:“梅长苏这个角色在第一部里就已经落幕了,就让他停在观众的心里。如果我再出演,大家的感觉会很奇怪,对于戏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从《伪装者》到《琅琊榜》,人气一路飙高,胡歌在拍完《猎场》后曾经对外表示停工一年休息,这样的决定在习惯趁热打铁的娱乐圈并不多见。连此次一同得奖的刘涛都表示要学习其心态,“放慢脚步,努力做个好演员。”

  对于这个令众多演员都羡慕的假期,胡歌开玩笑称:“因为梅长苏身体不好,所以我需要多休息。”提及目前的生活状态,他婉言其实并未真正的休息:“只是没有拍戏,但还是有一些其他的工作在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