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丽颖勇夺金鹰奖 感言演员十年路不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17 10: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赵丽颖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上,凭借大火的“花千骨”一角收获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获奖后赵丽颖感言做年轻的电视演员不容易,希望能保持初衷,不负众望。当天还是赵丽颖的生日,收获这样的生日礼物,可谓双喜临门。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赵丽颖身穿一席淡紫色长裙,优雅而高贵。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金杯后,赵丽颖说:“我知道做电视演员不容易,做年轻的电视演员更不容易,希望自己保持初衷,继续倔强地走下去!” 她感谢金鹰奖给自己这么大的肯定,让自己觉得把生活献给最爱的职业是有意义的。当天还是赵丽颖的二十九岁生日,主办方也贴心的为她准备了“包山”,让她弥补在电视剧里生日没能吃到真正包子的遗憾。她一再表示了对观众以及组委会的感谢。

  在业内,赵丽颖的拼命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非科班出身的她,不断的接戏,通过作品来磨砺自己。从《新还珠格格》开始,这个女孩用笑眯眯的形象,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而去年大火的《花千骨》更是把她送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年是她出道的第十年,她已经有了数个被观众熟悉并喜爱的作品,这样的成绩,在同辈演员中实属亮眼。时光并没有辜负她的努力,作为最年轻的金鹰奖视后,相信在未来,她还会给我们奉上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