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人为馅》爆“同居”海报 10.24超甜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8 12: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人为馅》爆“同居”海报

《美人为馅》爆“同居”海报

《美人为馅》剧照

《美人为馅》剧照

《美人为馅》剧照

《美人为馅》剧照

  近日,由爱奇艺联手于正工作室打造的超级网络剧《美人为馅》,发布了一组“同居”版海报。画面中,杨蓉、白宇或托腮对视,或深情凝望,甜宠气息令人直呼受不了:“这狗粮必须打包带走!”

  据悉,这部含在嘴里的甜宠悬爱剧,改编自丁墨经典悬爱三部曲的巅峰之作《美人为馅》,由戴莹、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等实力派领衔主演。还有何奉天、张逸杰、戚迹、米热等众多小鲜肉的精彩演绎。该剧定于2016年10月24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杨蓉白宇深情对视 “沉眠CP”甜宠再升级

  高智商刑侦悬爱剧《美人为馅》,讲述的是灵动果敢的女警花白锦曦,与严峻冷酷的警官韩沉,在连环杀人案件中好似一对欢喜冤家,互不相让,又相互助力的悬爱故事。

  与之前发布的神秘定档海报不同,此次曝光的“同居”版海报,主打“沉眠CP”甜宠式情感。海报中,韩沉(白宇饰)手捧白锦曦(杨蓉饰)脸蛋,两人深情对视,宠爱气息跃然纸上。还有晨光熹微中,白锦曦安然沉眠,韩沉俯身凝望,眼角眉间净是疼惜。网友反映热烈,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沉眠CP”的甜宠式爱情。更有网友直接搬上原著中韩沉的霸道情话:“我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你,你就该这么喜欢我!”并坦言海报中的杨蓉、白宇,就是自己心中最佳的白锦曦与韩沉。

  除甜蜜情感外,海报中仍有一丝悬疑线索撩拨人心。韩沉手执一枚戒指,究竟是寓意原著中“等你毕业就结婚”的海誓山盟,还是寓意五年前的悬疑事故呢?谜题静待10月24日《美人为馅》开播解开。

  黑盾组火力全开 七人团亦正亦邪悬念迭生

  《美人为馅》男女主身份均为警官,警队成员的飒爽英姿自然并不可少。作为该剧最为正义的一方,黑盾组面对案件可谓是火力全开。白锦曦与小篆(何奉天饰)、唠叨(王雨饰)无论身躯多么疲惫,依然深夜车内监控蹲点,真相面前决不允许出现漏网之鱼;韩沉与冷面(南伏龙饰)无论案情多么险恶,毅然挺身而出保护人民,罪犯面前决不容忍退缩畏惧!

  而作为该剧最为神秘的组织七人团,黑夜中戴着面具放纵地举行着“假面舞会”,又肆意地谋划着一起起残忍又悬疑的杀人案件。他们的真实面孔如何?目的何在?原著中丁墨写到:这世上最可怕的,不是这些少数人的精神病态,而是大多数的正常人,是他们的欲望。这句话是否影射剧情的反转呢?

  《美人为馅》包裹“沉眠CP”的甜蜜爱情,携带正义与邪恶的终极PK,于爱奇艺10月24日强势袭来!等你来悬爱解谜!据悉,10月24日,丁墨两大悬爱力作将会同期上线,两大IP大剧同时来袭,剧荒的观众们可谓是有眼福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