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eautyRun西安开跑 为乐视《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代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8 15: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由乐视生态自制冠名举办的大型狂欢活动——《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Beauty Run》成功在西安举办。活动中乐视自制、乐视电视等乐视生态伙伴一同出现在现场助阵,为参与活动的爱好者提供各种福利。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是乐视原创投资事业部在2016年投资制作的网剧,该剧由曾经辉煌一时的火爆IP同名小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在最大程度保留下原著风格的同时,乐视自制将作品再行打磨,大胆摒弃原书中怀旧伤感元素,将“正青春,正热血”的概念灌注其中,致力于要让观众们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青春的呼啸与奔放。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beauty run活动主张个性鲜明,青春肆意,与网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气质完全吻合,活动中不止单调的长跑,还有各种诸如“泡沫池”的环境设置,玩家可以全情投入其中。该活动也没有竞赛机制,目的仅在于使人们解放压力,痛快运动。

  由乐视生态自制出品的同名网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将于2017年年初独家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