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神舟十一号”致敬,“功夫女星”飞儿期待“飞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8 17: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飞儿展现“世界太极拳锦标赛”个人冠军硬实力

  飞儿展现“世界太极拳锦标赛”个人冠军硬实力

  飞儿亮相广东汕尾某品牌全国答谢会

  近日,被誉为“大陆第一功夫女星”的青年演员飞儿亮相广东汕尾参加某品牌全国答谢会,并在现场进行了太极拳表演,搭配富有节奏的伴奏音乐,飞儿展现出曾经“世界太极拳锦标赛”个人冠军的硬实力,只见她轻灵圆活、松柔慢匀、开合有序、刚柔并济,将太极拳的精髓表现地淋漓尽致,博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答谢会的气氛推到了顶点。

  据悉,飞儿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台湾金牌编剧简远信老师的最新力作《降龙伏虎小济公》,在里面饰演“章小蕙”一角。该剧是搜狐的定制剧,将在明年寒假贺岁档播出。此次品牌方正是看中了飞儿靓丽的外形,真实的功夫,以及良好的口碑,并且期待以后更加深入的合作。近期,随着飞儿作品的不断推出,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商业价值也是与日俱增,得到了越来越多商家的合作邀请,相信飞儿的事业可以像今晨的“神舟十一号”一样,顺利飞天,并且越飞越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