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城三月》发布会 刘雅瑟认真“抠”戏收获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0 12: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雅瑟身穿婚纱亮相发布会现场

刘雅瑟身穿婚纱亮相发布会现场

  近日,正在武汉热拍的大型都市轻喜剧《江城三月》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当天,发布会现场被布置的新颖别致,导演李妮携手身穿婚纱西装的剧中主演纷纷亮相,场面温馨浪漫热闹非凡。刘雅瑟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在接受采访时的她表示,很高兴参演这部题材新颖的电视剧,期待跟老戏骨们演对手戏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江城三月》是一部反映平民百姓社区日常生活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在罗子哥和冯小夏两个年轻人的带领下,社区居民同心合力共筑小康美好家园的故事。该剧聚焦社会现实,是一部老少皆宜合家欢的电视剧。谈到这部剧,刘雅瑟说初读剧本就被新颖的故事题材所吸引,尤其对“冯小夏”这个角色充满好奇,为什么一个时尚靓丽的90后女孩会选择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这样的工作?为了更好的了解人物,刘雅瑟不断地通读剧本、揣摩角色,渐渐地被这个角色所打动,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将多面的“小夏”展现在观众面前。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还有像潘虹、吴孟达老师等优秀表演艺术家的加盟,刘雅瑟坦言,跟这些前辈演对手戏是新的体验,从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剧中冯小夏这个人物是一个个性独立,直爽率真的都市女孩,她毕业于名牌大学硕士学位,却最终在社区工作中找到了人生的真谛。对此,刘雅瑟有着自己的体会,她说:“现在的90后大部分都走上了工作岗位,有很多人可能像小夏一样,甘愿在一些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发光发热,真的很令人敬佩。所以这个角色很具有代表性,通过她的故事,我相信很多年轻观众能引起共鸣,得到一些借鉴与启发。”

  据悉,电视剧《江城三月》预计12月杀青,将于明年跟广大观众见面。女主角小夏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刘雅瑟的精彩演绎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