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幺蛾子”获张信哲翻牌 被赞歌声身材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0 14: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幺蛾子”


“幺蛾子”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昨晚,情歌天王张信哲微博转发了一则《蒙面唱将猜猜猜》“幺蛾子”的《我是真的爱你》演唱视频。不仅大赞:‘唱的很棒’,‘身材’+‘造型’更‘棒’。”还表示:“很久以前就感觉‘她’是参加《蒙面唱將》最适合的歌手!沒有之一!”最后还奉上了调皮的表情,想必对“幺蛾子”的真实身份张信哲已然心中有数。

  上周,被誉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最美女歌手“幺蛾子”凭借一首《我是真的爱你》惊艳全场,同时还惊动了原唱——张信哲。昨晚,张信哲微博转发了“幺蛾子”的演唱视频,并留言道:“看了回播,唱的很棒,‘身材’+‘造型’更‘棒’。很久以前就感觉‘她’是参加《蒙面唱將》最适合的歌手!沒有之一!”最后,还连发了三个调皮的表情留下了悬念。在调侃阿哲放错重点,关注人家身材的同时,网友对阿哲口中的那位最适合参加《蒙面》的歌手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对其真实身份的讨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也有不少喜欢张信哲的网友表示希望阿哲本人能够参加节目,虽然肯定一下子就被猜出来。

  想来张信哲不仅一直关注着节目,同时也已经认出了“幺蛾子”的真身。那么本周“幺蛾子”到底会不会被猜中揭面呢?答案想必只能在本周日晚《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中才能揭晓了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