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自曝2个月未见子女:一点消息都没有

来源:北京卫视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0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王宝强或将向法院提交包括聊天记录等马蓉与宋喆同居的相关证据,且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本案不公开审理。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当天16时开庭。

节目截图

  王宝强的委托代理人张起淮律师说,正式决定离婚前,王宝强曾想与马蓉协议离婚,但是竟然收到了马蓉威胁的短信。走到今天,对于马蓉的出轨行为、以及转移夫妻财产行为,他们手中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届时都将会提交给法院。王宝强向媒体透露,事发至今,已经两个月了,他没再见过自己的儿子和女儿,一点消息都没有,除了担心,他也十分的想念他们。(北京卫视《法治进行时》栏目)

  当天,两起案件的庭前会议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直到晚上6点,在法院围观的群众才渐渐散去。

  晚间8点48分,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向关心自己的媒体和朋友们致谢,并表示今日的庭审十分顺利,本想在庭审结束后当面表示感谢,但因各种原因只能先行离开,但仍对到场的朋友心怀感激,称“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自己同样也在期待判决结果的出炉。

  王宝强微博全文:

  谢谢媒体和关心我的朋友们,今天开庭审理很顺利,本想结束后见面致谢!因下午两个案子时间较长,结束时天色已黑,法院工作人员都劝说希望不要引起现场骚乱,只能先行离开,对来到现场的朋友不能当面说声谢谢只能心怀感激,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法院一定会公平公正处理此案!期待最终审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