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晚的《真正男子汉2》将告诉你杨幂有多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1 09: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测体重

杨幂持枪

女兵集合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今晚20:20首播。从艺人到新兵,人气偶像角色转型措手不及,明星光环说碎就碎。孙杨,杨幂,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张蓝心,李锐,沈梦辰的空军之旅在第一站即遭遇“梦碎”瞬间,嘉宾身高体重真实数据的大公开也让观众对节目的播出多了一丝别样的期待。

  在很多人眼中,明星的真实身高体重数据一直是一个谜。但是,在《真男2》节目中,随着教官入营前体检的一声令下,明星们的真实身高体重数据就这么毫无保留地大曝光了。有趣的是,嘉宾们首先会自行报出身高体重数据,再到机器上进行测量。嘉宾自己提供的数据与真实数据的反差更是令人忍俊不禁。第一个进行体检的是孙杨,作为运动员,身高体重公布应该是常态,于是孙杨上来就自信回答自己身高199厘米,但当机器报出数据时,他脸上却反而露出一丝窃喜,难道真实数据与自己报出的数据还是有一点小不同?

  而杨幂测量身高体重时的表现更是让人捧腹大笑,在上机器测量之前,她小心翼翼地对教官发问:“连外套也脱了吗?”女明星对身高体重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其余六位嘉宾也逃不过“残酷”的考验,身高体重数据统统大曝光。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嘉宾身高体重“未解之谜”也将揭晓答案。

  曝光真实身高体重数据,这还只是在新兵报到中遇到的最微不足道的考验。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面临全素颜、3分钟整理着装、把被子叠成“豆腐块”等一系列考验。


[NextPage]

孙杨测身高


[NextPage]

孙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