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SSR火王谜团揭晓 竟出自经典漫画《火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1 12: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张手游《阴阳师》截图,声称自己抽出“SSSR式神”火王,而随即又有网友发截图表示自己“已经在觉醒火王了”,一时间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讨论。不过,还是有不少漫迷认出,这张SSSR图里的火王就是超人气经典漫画《火王》的男主角仲天,火王的迷妹们虽纷纷表示“男神要都被你们玩坏啦!”,但也喊话游戏出品方“求SSSR火王上线!”

  “SSSR式神”来自漫画《火王》 迷妹自制引爆网络

  前不久,一张来自热门手机游戏《阴阳师》里的“SSSR式神火王”截图在网络走红,不仅吸引无数玩家热议,更有不少游戏知名博主、娱乐知名博主都相继加入讨论。随后,又有网友发布两张该游戏截图,声称要将自己的SSSR火王觉醒。而就在一些漫画爱好者们发现,这位SSSR式神火王正是漫画《火王》中的男主角时,有漫迷声称“只需将自己COS成奉剑,再大喊三声游素兰,一定能抽到SSSR火王”,随后该漫画作者游素兰通过个人账号也转发该内容,再结合最新截图中觉醒所需的材料刚好都是来自漫画《火王》的相关人物角色来看,这个帅气逼人的“火王”便是漫画《火王》中的男主角“火王”仲天。

  原来,发布的三张截图均为漫画《火王》的迷妹自制,在引来网友们好奇与讨论之际,也将这本曾经风靡两岸的超人气漫画再度带回大家视线。值得一提的是,在觉醒式神的截图中所写的“属性增强:突破次元壁”,恰恰印证了此前芒果TV宣布将《火王》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

  经典漫画《火王》曾火爆两岸 芒果TV改编突破次元壁

  随着谜底揭晓,此次“SSSR式神火王”虽由网友自制,但这个自90年代推出的漫画主角以其超高颜值和王者霸气,再次征服不少迷妹的心,就连一些手游玩家都说“看到了火王,顿时开始嫌弃家里的茨木”,更有网友表示“被安利到了,要去找来《火王》看看!”其实,这部《火王》当年一经刊发,其梦幻神秘、华丽唯美的作品风格吸引力大批读者追捧,并长期占据台湾地区读者票选第一名,人气度空前绝后。

  而这部经典漫画作品不仅有着精美的画风,所构建出的精妙绝伦的故事剧情也是一大亮点。可以说,这部作品不仅是很多动漫爱好者们开启漫画大门的启蒙书,更成为他们珍藏至今的经典漫画作品。如今,《火王》被芒果TV改编成同名电视剧的消息已经被确认,并燃起无数火王迷妹的期待,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会在电视荧屏上目睹这位“SSSR式神火王”的英姿,届时还会有多少人将会为“火王”痴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