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女友微博被盗 整形前旧照惨遭流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2 09: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猪女友被骇整形照惨遭流出

  周扬青微博帐号被盗,整形照遭公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出道多年,去年6月首度认爱,让网红女友周扬青一夕爆红,连整形往事也被起底,然而周扬青大方坦承的态度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未料今日周扬青突然在微博PO出整形前旧照又秒删,令网友一时半刻摸不清头绪。

小猪女友被骇整形照惨遭流出

  周扬青发美照给大家压压惊。

  周扬青今日突然在微博PO出整形前旧照又秒删,整形前后差别之大让粉丝惊讶不已,随后她发文解释帐号被盗:“醉了~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了………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啊!还是要维护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托。”

  之后周扬青又PO出美照,搞笑称:“我得发张好看的照片压压惊,顺便洗洗你们的眼~”高EQ回应瞬间被网友赞爆,狂赞她“性格满分”,整型前样子也可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