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馨生日陪妈妈泡脚 李小璐感慨:长大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4 09: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甜馨与李小璐

  10月23日是甜馨的4岁生日,一早贾乃亮就更新微博为女儿庆生,他写道“闺女儿,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幸福,你就是爸爸心中最美最乖最善良的宝儿,也谢谢大家的祝福,甜馨儿和我说生日礼物要小仓鼠,您也真够另类的,走起,买去”。他还晒出了甜馨几张萌照,照片中甜馨用手捧着脸露出甜美的微笑,长长的睫毛非常抢镜。

  甜馨

  李小璐随后也发文祝女儿生日快乐,称昨晚甜馨为了给烫脚的泡脚水降温,又是扇风又是接凉水,一直陪伴其泡脚。此情此景不禁让李小璐感慨:“小妞长大了,仿佛一眨眼的功夫……”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妈妈拍的照片就是和爸爸不一样”、“小甜馨一直是很懂事的小棉袄”、“馨爷从小暖到大”、“甜馨情商一向很高”、“真的是又懂事又善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