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咏跨界说相声 搭档于谦“叫板”郭德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4 14: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哈导于谦微博互动

李咏带领现场观众互动

李咏加盟《喜剧总动员》

李咏帅气走红毯

李咏相声首秀

李咏与于谦说相声

  上周六(10月22日),浙江卫视原创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三赛段迎来了崭新的阵容,名嘴李咏挑“逗哏”大梁,和于谦搭档来了一段《朋友谱》,第一次说相声的李咏完全把控住了节奏,包袱连响,堪称《喜剧总动员》第三赛段的一匹“黑马”,就连搭档于老师也好评赞道:“咏哥,你太会说相声了!”

  李咏和于谦说相声,名嘴跨界 “挤走”郭德纲

  面对“相声”这一需要极强功底的语言艺术,跨界明星们一向是非常“谨慎”,就连“将门之子”郭麒麟也曾表示自己学了四年才能够登台。在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前有李晨搭档岳云鹏,再有欧弟搭档郭麒麟,跨界艺人们几乎是只“捧”不“逗”。而在上周六播出的第三赛段比赛中,名嘴李咏挑战“逗哏”这一难度系数更大的角色,和德云社元老级“捧哏”于谦来了一段《朋友谱》,颇有点“呛行”郭德纲的意思。

  节目一播出,视频片段就被网友疯传开来,吃瓜群众纷纷惊叹于李咏的跨界表现, “李咏老师太有天赋了!”“李咏绝对是一个被主持行业耽误多年的相声演员!”“沉寂这些年咏哥都在苦练相声吧!”“李咏绝对是主持人中最会说相声的。”一直以来作为捧哏的于谦没少被郭德纲 “黑”。而这次初穿“长褂”的李咏对其也是丝毫不客气,在于谦以“相声界的一个小学生”谦虚自荐后,立刻接话称自己是“小学生的爸爸”,对相声节奏的拿捏让人惊艳,和于谦的搭配也是严丝合缝,堪称完美,更以其主持人的功力引领全场互动,包袱抖得响亮。哈文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支持老公,并@于谦说到“三分逗,七分捧” 谦虚表示全靠谦大爷威武,而于谦更是转发其微博不吝夸奖道:“咏哥可以改行去说相声了!”看来对这个新搭档于谦也甚是满意。

  女儿控李咏跨界玩上瘾,当完歌手又说相声

  李咏玩跨界这也是不头一回了。在前不久《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李咏就作为“第零号选手”给了四位导师一个惊喜。用四首歌曲串烧表达了对女儿不同阶段的感情,现场拿出用女儿画作制成的“粉手绢”送给导师,访谈中李咏丝毫不掩饰自己就是一个十足的“女儿控”,更表示是因为有了女儿的鼓励才有勇气站上跨界舞台。

  如果说上一次 “跨界歌手”的身份让李咏还颇有些不适应,那这一次在相声上的“跨界”可以说是充分的发挥出了其语言特长,而且说相声的同时也不忘记显摆女儿“一米七的大长腿”,更是印证了李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儿控”。不知道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女儿的定制“粉手绢”会不会再次亮相。不少观众也发现近几年李咏的改变非常大,除了剪去二十几年来一贯的长发,颜值不断飙升之外,更紧跟潮流进军网综界,打造了首个网综节目《偶像就该酱婶》,节目中跟鲜肉偶像们过招也是亮点频频,不知道这身心都越来越年轻化的李咏是不是和“大长腿”女儿的“调教”有关。

  所以,“不会说相声的主持人不是好爸爸”!虽然在这一期比赛中,口碑上的跨界“黑马”李咏以微小的差距位居第二,但作为相声首秀并担纲“逗哏”的他驾驭了节目的整体节奏,表现也是有口皆碑,相信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李咏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跨界表现。如果被“抢了饭碗”的队长郭德纲能与李咏于谦这对崭新CP一同站在舞台,画面一定会相当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