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灵魂摆渡3》完结季倒计时 “铁三角”或陷宿命制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5 12: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灵魂摆渡3》CP海报.jpg

  由爱奇艺、完美建信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语芯,郭靖宇任艺术总监,巨兴茂执导,小吉祥天监制并编剧,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主演的灵异悬疑剧《灵魂摆渡3》完结季于10月25日曝光了一组华丽海报,不同于以往充满暗黑与禅意风格的海报,此次海报的画风呈现出大片即视感,给人强烈的震撼之感。而今天也正是《灵魂摆渡3》完结季上线爱奇艺倒计时10天,不少网友都在呼唤播出的日子快点到来,希望立即就可以在爱奇艺上一睹《灵魂摆渡3》完结季的风采。

  灾难来临之际

  黑化?相杀?“铁三角”危险关系一触即发

  此次完结季的主海报以精致的画面与颠覆的风格将完结季的恢宏场景与逼真特效展现得淋漓尽致。

《灵魂摆渡3》赵吏.jpg

赵吏

  三版单人海报中,代表着“冥界”的赵吏(于毅饰)在火光四射的地狱中站立,思绪万千;代表“人界”的夏冬青(刘智扬饰)背后是暗黑且无人的街道;代表“天界”的九天玄女娅(肖茵饰)则颠覆天神形象,一身黑纱,站在烟云缭绕的仙境昆仑中,宛若黑天鹅一般,邪魅妖娆,让人不寒而栗。

《灵魂摆渡3》夏冬青.jpg

夏冬青

  赵吏与夏冬青的双男主海报中,夏冬青躺在一桌美食中,而灵魂摆渡人赵吏则手拿西餐刀,似乎要将夏冬青变为自己的美味。而更为惊恐的是,赵吏的身后有着另一个双眼猩红的夏冬青,双手环绕在赵吏的身上,似是在威胁着赵吏的生命。而三人版海报则显露出三人之间十分微妙的关系,牢不可破的“铁三角”相爱相杀,引发网友对悬念环生的紧张剧情进行热议。

  播出倒计时10天

  《灵魂摆渡3》完结季千呼万唤等不及

《灵魂摆渡3》 铁三角.jpg

  《灵魂摆渡》系列剧口碑远播,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第三季的呼声也从未停止。自《灵魂摆渡3》完结季预告片上线以来,播放量分分钟破百万,可见剧迷对其的强烈期待。

  《灵魂摆渡》借天地古今奇闻异事讲述爱恨情仇人生百态,故事深刻引人深思。虽将完结,但网友都深情地表示,在这段路上,不会忘记,《灵魂摆渡》曾温暖过,陪伴我的岁月。

《灵魂摆渡3》玄女.jpg

  《灵魂摆渡3》完结季将于11月4日正式上线,每周五、六20:00 ,爱奇艺VIP全集抢先看。目前,距离上线只剩1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