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自曝从小就挨欺负:不怕被黄子韬抢风头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0-25 23: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蒋劲夫训练快虚脱。

蒋劲夫等明星接受速降任务学习。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真正男子汉2》第一期节目开播走俏,长沙伢子蒋劲夫对比孙杨、黄子韬的活泼张扬,成了乖乖仔代表。10月25日通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蒋劲夫笑言从小就是老实的乖孩子,“从小被人欺负到大。”不过,他不认为被战友们抢走了光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也挺开心的。”

  从小被欺负到大

  《真正男子汉》首期节目就爆红,杨幂、佟丽娅的素颜以及孙杨、黄子韬的顽皮都占据各种头条,在人群之中蒋劲夫成为话少人员代表,显出一种乖乖仔的气场。作为长沙伢子,他笑言心里住着个胆小的男生:“生活中有时候会活泼一些,喜欢开玩笑。但是我小时候去参与过军训,到了部队就会感受都那种威严的气场,我属于胆挺小的,所以特别听话。”

  拥有健硕肌肉屡屡登上各类杂志,蒋劲夫笑言生活中却经常受欺负:“我从小被人欺负到大,我自己也特别苦恼这一点。可能小时候被管太严了,缺少孩子的野性,就拿小时候来说,虽然我长得最高、最壮,但在院子里,受欺负的小朋友总是我。当然,我觉得做一个老实人挺好的。”

  节目中,同宿舍的孙杨开朗活泼,黄子韬一言不合就和教官产生冲突,性格都更加张扬。作为艺人,蒋劲夫的表现看起来并不占便宜,他对此却并不在意:“孙杨和韬韬就是很开朗活泼,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挺羡慕的。我听到口令就不自觉的想去认真做,没想去说那么多。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也挺开心的,大家喜欢我们的节目就行,他们是我最好的战友。”

  我没他们高,还比别人重

  第一期节目中,艺人们要求接受卸妆、现场称体重以及量身高等任务倍具话题点。尤其是其中,杨幂与佟丽娅等女星的素颜更是成为焦点话题,有关假素颜等话题也热度不散。

  已经一同录制多期节目,蒋劲夫直言女星卸妆很真实:“看到幂姐和娅姐他们素颜,其实没有什么变化。我更多的注意到她们穿上军装后,整个人的感觉会发生很微妙的变化。”

  节目中,蒋劲夫超过80公斤的体重稳居节目中的第一位,一直以好身材而被赞赏的他连连感叹很惊吓:“我没想到自己已经这么重了,可能这一段时间吃的太好。当时想得最多的就是我没别人高,还比别人重那么多,挺吓人的。”

  在第一期节目中被张蓝心吐槽在训练中面色苍白,一直被视为体能担当的蒋劲夫感慨与爱出汗有关:“大家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我的衣服比其他人的颜色要深一号,我出汗特别夸张,消耗就大,练习的时候就有点虚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