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是“唐僧”妻子,如今成中国女首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6 09: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迟重瑞与陈丽华

  据胡润百富官方网站消息,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了《2016胡润女富豪榜》。数据显示,北京地产女王,75岁的陈丽华以505亿元财富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杨惠妍、周群飞位居第二、第三位。

  富豪榜

  榜单显示,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11年来诞生的第五位女首富。陈丽华今年也成为全球最成功的女企业家,即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

  据悉,《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多年来迟重瑞与妻子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