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习当爸!霍建华给小女孩儿梳头 动作那叫一个熟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6 09: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霍建华与小女孩

  艺人霍建华7月底和林心如结婚,妻子现在怀孕5个多月,他也正在赶拍新戏《如懿传》。随着孩子即将诞生,外界最好奇夫妻俩第一个宝宝的性别,早前网友推测可能是“女娃”,而他最近上节目《金星秀》,为小女孩绑头发,熟练技术被网友形容是预习当奶爸!

  霍建华帮小女孩梳头

  霍建华帮小女孩梳头

  霍建华在节目里和一对小萌娃相见欢,节目25日放出花絮照,他摸着小女孩的头,接着坐在小椅子上,开始帮孩子绑起包包头。只见他拿著圆梳帮孩子顺发,动作熟练地将小发握在手中,绑完后双手再仔小调整发型,表情认真又小心。

  霍建华细心调整发型

  网友见到镜头前一向严肃低调的霍建华,难得为小孩子面前展现柔情的一面,直说“好想当他女儿”、“将来一定是好爸爸”。还有人激动说“被融化了”、“我的头发也已经洗好了”、“看完有种想留长发的冲动”,粉丝都被男神的暖心举动迷倒,写道:“要是心如生个女儿,天啊,那日子没法过了!画面太暖无法想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