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4”湘西挑战竹玲球 黄致列带《新华字典》学中文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10-26 22: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董力湘西再展过人体力。

黄致列带着李亦航玩竹玲球。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电视转战网络的《爸爸去哪儿4》(以下简称“爸爸4”)热度不减,继新疆喀纳斯站之后, 10月28日晚将拉开湘西红石林站的序幕。带着孩子们回到湖南,爸爸们也做出特别准备。因为语言不通的实习爸爸黄致列此次带着《新华字典》前来备战,只为能和“儿子”李亦航更好的沟通。

  从喀纳斯转战湘西,父子档们此次在老家湖南将要体验湘西的少数民族风情。身为击剑运动员,以长腿、萌脸而圈“粉”无数的实习爸爸董力此次与其他爸爸一同挑战湘西非常具有少数民族风情的运动项目——竹铃球。他与张伦硕、黄致列的实习爸爸组合相当默契,尤其是把一双傲人长腿的优势完全发挥,引来“女儿”阿拉蕾又骄傲又花痴的表情笑倒众人。

  从《我是歌手4》到《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因为语言不通一度成为和孩子沟通的最大难题。目前刻苦学习中文,此次湘西站,他特意随身携带多本中文字典,其中包括大家最为熟悉的《新华字典》。他笑言每天都在积极练习中文,希望尽快化解与孩子间的语言难题,目前已经能教李亦航用中文说一些礼貌用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