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拼!王凯搏命拍骑马戏 屁股都磨破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7 09: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大陆王凯

  成龙监制并主演的《铁道飞虎》,是他第一次大规模起用“小鲜肉”的作品,但片中有许多高难度动作戏,连导演丁晟都坦言:“连成家班的武术指导看着都恐惧,对于完全没有动作基础的演员来说,很多动作非常难完成。”

  而找来的鲜肉分别是人气偶像黄子韬、王大陆及王凯,3人为戏尝尽苦头。据悉,黄子韬拍摄后期全身冒水痘,但为了不耽误大家拍摄,身体多痒都硬着头皮继续拍,黄子韬后来透露:“浑身都是水痘,特别痒,有时候都痒到想发脾气,但想想没有什么是不能坚持的。”

  王凯则是搏命演骑马戏,导演形容该场戏的危险性,他说:“这场戏必须离火车很近,稍不注意,就可能被卷入火车底。”后来顺利完成,让众人大叹王凯敬业又专业。王凯还说“屁股都磨破了,别人都以为我得痔疮了”。王大陆则是经历被火烧、被冰冻的冰火两重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