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幺蛾子”周深声音太女人惹网友嫉妒,新歌领跑酷狗飙升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7 11: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日,在第六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被称为拥有天籁之音的“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终被揭面,竟是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周深。而在本周25号,人气暴涨的周深也发表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妳》。

  自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以来,声音空灵、悠远已经成为了周深的代名词,决赛中的一首《贝加尔湖畔》,让更多的观众喜爱上了他。在2015年北京台春晚上,周深还献唱了多语版的《Let it go》,精通英、乌克兰、俄、意大利、波兰等多国语言,不得不说我们的“幺蛾子”是个十足的才子。

  在酷狗音乐《蒙面唱将猜猜猜》专题页面中,周深在蒙面第六期演唱的《身骑白马》获得了网友5.41万票支持,超越大张伟4.53万票,在网友最喜爱的“蒙面唱将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那英的《离开我》。

  作为蒙面唱将舞台上的“幺蛾子”,周深曾以一身长裙亮相,加上他原本就柔美的声线,很多网友在专题页面中评论表示:怪不得猜不出他是谁。

  此次新单曲《妳》自酷狗音乐独家上线以来,在《蒙面唱将》热度的带领下获得了不少歌迷的关注。上线只一天就霸占了“酷狗飙升榜”第一、“酷狗华语新歌榜”第二的位置。

  不少粉丝发表音乐弹幕表示:周深的歌声比女人的声音还要婉转动人,简直让人心生嫉妒。

  而在昨天发新曲的第一天,周深本人也“翻牌”酷狗粉丝的评论,并配以文字“这首专辑里的歌是高老师写的曲,尹约的词哦!”而高老师就是我们自拍界的一股“清流”高晓松啦!

  随即,高晓松作为这首《妳》的作曲人,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对周深表达鼓励。

  “在乌云的背后低飞,在晴天的港口沉睡,妳若无其事地忏悔,一直到天黑”,如此美丽动人的歌词也许只有周深空灵的嗓音才能演绎出它的味道。也希望周深可以从“幺蛾子”变成翱翔的飞鸟,在音乐的蓝天中越飞越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