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纯粹”世界巡演杭州站即将开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10-27 14: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继张韶涵“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南京站爆棚后杭州站也将于10月31日12:02正式开票。12月2日杭州黄龙体育馆,张韶涵将在这里为这个冬天带来一场震撼而不乏温馨感人的音乐视听盛宴。

  张韶涵“纯粹”世界巡演从去年10月初开跑,与相伴一路的歌迷朋友们积累了满满的幸福与感动。百变华丽的造型、高逼格舞台设计和制作精良的舞美灯光,加上全新编排的新旧曲目,无不透出张韶涵及其巡演团队的满满诚意和用心。

  “纯粹”走过成都、上海、广州、南京四站,带领着歌迷们穿越奇幻音乐之旅。以“宇宙时光机”的概念设计舞台,搭配美国升降、“魔镜”LED、激光等高水准特效,营造出冰雪森林、电音派对等专属于Angela的音乐魔幻场景,为观众营造最最极致的视听盛宴。

  出道10多年以来,张韶涵一直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给听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近,张韶涵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强档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节目当晚,张韶涵就高居微博话题热搜榜榜首,足见期超高人气,她与素人合唱的一首《欧若拉》,瞬间引爆全网话题,乐评人更是纷纷称赞她:声音,独一无二。

  同时,张韶涵暌违2年半的全新专辑《全面沦陷》也正式全球发行!自上一张专辑担任专辑总监后,一向对音乐品质精益求精的她,首次升格MV导演,更为《再见之前》MV亲自掌镜。《再见之前》也成为张韶涵首支制、唱、演、导四位一体的全能作品,尽显其全才天后的音乐气势!

  当然,对于推出的全新音乐作品,张韶涵也希望一路支持的歌迷能够看见她的崭新音乐态度,至于杭州站的现场,她是否会为翘首企盼的歌迷带来令人惊喜的全新歌曲呢?就让我们一同去现场揭开谜底吧!

  主委会热线:0571-86737082 / 15355423986

  总票房: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C座8号3F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400610372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