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常父子档》暖萌搞笑 李治廷过招小萌娃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李艳华 2016-10-27 21: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非常父子档》剧照。

韩国小萌娃文梅森。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今日下午,中韩合拍的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超前点映。李治廷在片中出演韩国小明星文梅森的“爸爸”,这对“父子”一个耍帅一个卖萌,颇得观众欢心。不过,李治廷在片中也被这个萌萌哒的大眼男娃“虐”到了,“认爸爸”的过程搞笑又温情。

  《非常父子档》其实是个“小蝌蚪找爸爸”的喜剧故事。影片由一段“乌龙捐精”事件发展,文梅森饰演的单亲家庭少年顾泰丰从小天赋异禀,他通过电脑侵入医院的资料库破解了自己身世之谜,而且飘洋过海来到中国找寻亲生爸爸。而李治廷饰演的周立岩就是这个“蝌蚪爸爸”,只是本身处于事业危机的他完全无法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孩子。于是,一个要认爸,一个只想躲,父子之间上演了一幕幕你追我赶的闹剧。

  这个故事虽然聚焦“捐精得子”的社会话题,但没想到喜剧效果很赞。红网娱乐观影团的郑大姐表示自己看片过程中被逗得一直笑个不停:“那个长得帅的男主角(李治廷)一直觉得他演技平平,没想到这里面他还满搞笑的。”片中的韩国演员表现也很不错。最惹人喜欢的就是小萌娃文梅森了,一举一动自带搞笑特质。片中,他一个人从韩国跑到中国,坐飞机、打的士还自带睡袋,靠着手机的语言翻译一路“闯关”毫无障碍,其间还因为语言问题闹出了不少笑话。此外,饰演其妈妈的韩国“双料影后”金荷娜在这次中国大银幕首秀里也展现了魅力,还与李治廷上演了一场跨国韩式浪漫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