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械师2》正在热映 硬汉斯坦森延续杀手传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09: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杰森·斯坦森操作机器设备

杰森·斯坦森持枪入艇

杰森·斯坦森开挂杀人

杰森·斯坦森开着飞机来杀人

  由性感硬汉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机械师2:复活》正在热映。上映一周,《机械师2》已崭获近2.5亿票房,并以连续七天单日票房冠军的成绩占据榜首,可见观众对这部电影的热情。这也是杰森·斯坦森在《速度与激情7》后首次回归中国大银幕,此次在《机械师2》中演绎的冷酷杀手兼具浓厚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和温柔的男友力,令这个另类杀手角色十分鲜活。上映一周之际,杰森·斯坦森的粉丝为其精心制作了一支铁血燃情的混剪视频,来为《机械师2》的热映壮大声势。

  好莱坞“最后的杀手” 《机械师2》传奇延续

  杰森·斯坦森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动作男星之一,而且以不用替身的敬业精神闻名,在《机械师2》中他依然坚持着这一点。杰森·斯坦森的动作片风格也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拳拳到肉、弹无虚发、刀刀见血的硬动作风格,让他具有一种特别的传奇色彩。

  粉丝自制的这支“好莱坞最后的杀手”混剪视频,展现的就是杰森·斯坦森一直以来在大银幕作品中呈现的铁血硬汉形象,和他那凌厉、致命的动作风格。视频中,剪入了他入行以来的经典作品片段。他能用飞刀一击夺命,冷兵器杀人不眨眼。他是枪械专家,拿起枪来无坚不摧、锐不可当。他是潜行暗杀的好手,能如幽灵一般夺走目标的性命。远程狙击也不在话下,他那鹰眼一般锐利的目光,犹如死神降临,让敌人闻风丧胆。他还熟稔各种大场面,爆炸爆破信手拈来。他一个人就好像一支杀手部队,用最硬最狠的杀手信念单挑全世界,涉足21个国家地区,玩转45种杀人武器,消来587名目标人物,生死时速爆缸26台豪车……所有这些令人目不转睛的精彩元素,都会在《机械师2》中得到传承和展现,机械师时隔五年再度重出江湖,“好莱坞最后的杀手”将重返杀场。

  升级暗杀致命爱情 性感硬汉强势突围

  《机械师2》中,冷酷杀手斯坦森重返杀场,他不再是一个人,因为他意外收获了爱情,由女神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吉娜成为了这位硬汉的女友,补齐了爱情这门课。金盆洗手的斯坦森为拯救被绑架的阿尔芭,被迫回归杀手身份,经历了致命爱情的洗礼,斯坦森饰演的杀手形象更加有血有肉,观众表示斯坦森的个人魅力足以撑起整部电影。从社交平台上观察到的网友评论,发现时下年轻观众的观影口味正在发生改变。清新俊秀的小鲜肉电影已经让人感到“腻了”,硬汉荷尔蒙影片的时代正在到来。

  许多走出电影院的观众表示,影片中三个精彩的暗杀任务令观众十分过瘾,表示此类硬汉杀手题材影片在大银幕上表现力很好,完美接力了《湄公河行动》成功引领的硬汉风潮。从影片本身来说,正是这三个难度递增的任务,让杰森·斯坦森饰演的亚瑟·毕肖普突显出了个人魅力。在这一部续集中,不论是角色还是演员本身,都相比第一部有了许多突破。天上水下,几乎没有杰森·斯坦森不能到达的地方,兼具飞行员、老司机、爆破师、飞刀师、枪械师、格斗师、攀爬师、潜水师、制剂师等多种身份,去精妙地夺取敌人性命。各种身份的叠加,定义了“机械师”这一全能杀手类型。

  《机械师2:复活》国内3D/中国巨幕正在热映!硬汉杰森·斯坦森荷尔蒙喷溅大银幕,3D巨幕观影效果燃到让人炸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