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紫棋《偶像就该酱婶》自曝写歌赠前男友 林宥嘉躺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09: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邓紫棋《偶像就该酱婶》上献唱

邓紫棋《偶像就该酱婶》中挑战两难选择

邓紫棋在《偶像就该酱婶》

  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于今早上线优酷,“金鱼公主”邓紫棋甜美来袭,大胆体验两难选择。谈到创作,邓紫棋自曝每首歌都是自己真实的情感经历,《多远都要在一起》就是表达分手后的心情。经过主持人的重重八卦,网友们恍然大悟,纷纷指认:“这首歌的男主角莫非就是林宥嘉?”

  邓紫棋自曝只写歌不表白 每首歌都有故事

  邓紫棋一直以原创金曲小天后著称,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每首歌竟然都是真实故事?在《偶像就该酱婶》中,谈到与爱情有关的选择,邓紫棋表示自己是“打死也不主动”的类型,只会把暗恋的感情写到歌里,而且每首歌都来自于自己真实的情感经历。说完,邓紫棋还举“栗子”,《睡公主》是她人生中写的第一首歌曲,描绘的是她暗恋学长时的心情。而登上春晚舞台的那首《多远都要在一起》则是分手之后写给前男友的。

  听到如此八卦,主持人王冠坐不住了,仔细地“盘问”是不是异地恋,是什么时候写的等等。邓紫棋苦于自己“说漏嘴”在先,只能解释了歌曲是2014年写的,是为当时分手的前男友而作。立即有网友扒出2014年邓紫棋在社交平台公开批林宥嘉、把《龙卷风》形容为自己分手后的解脱之作等细节,推测《多远都要在一起》的男主角很有可能是林宥嘉。也有网友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不必太执着,期待邓紫棋有更好的幸福。

  邓紫棋变身金句小公举 独特爱情观惊呆四位婶

  邓紫棋在《酱婶》中多次提到,自己期待单纯的爱情。而对爱情,邓紫棋有自己独特的观点,金句频出,惊呆众人。对《多远都要在一起》,邓紫棋解释歌的内容是自己刚分手时对对方的思念:“虽然我已经不在你心里,但是你还是可以在我心里。”主持人王冠忍不住感慨“好痴情!”唐立淇调侃有钱人可以娶到美女是用金钱买爱情时,邓紫棋忍不住反对:“那不是爱情,是婚姻!”对爱情,邓紫棋的理解是陪伴:“不管他做什么你都愿意陪伴他,那就是爱情!”如此直率的表达惊呆了四位婶儿,看不出邓紫棋竟然是一个坚持自我的金句小公举!

  除了大谈爱情观,邓紫棋还在现场遭遇多个两难选择,更有飙歌环节大秀唱功,不过事实证明只要是关于“唱功”的考验,不管是不着调的伴奏,还是那首《泡沫买卖》的奇葩混搭,通通难不倒这位小天后,总之在这档正在优酷独播的网综《偶像就该酱婶》中,邓紫棋不仅唱功了得,情商智商也是双双刷了新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