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羁”学霸画风突变 在《明星的诞生》变身“舞台之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28 10: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离《明星的诞生》正式开播还有6天,这档由国美独家冠名、拉近网娱与爱奇艺共同打造的展现明星生存能力的教育纪实秀,今日继续公布选手名单。其中一名选手本是学霸却偏要放纵不羁,誓要变身“舞台之王”HOLD住全场。

  “不羁”学霸黄耕典 欲变身“舞台之王”

  作为纽约学成归来的“海归”,黄耕典却并不安于现状当“学霸”,不仅申请到纽约大学每年全球只招16人的戏剧表演项目,还专心投入到“实战演练”,对舞台也有着十分强烈的渴望。除了平日的戏剧表演专业训练,黄耕典也自发涉足爵士乐、现代舞。参加《明星的诞生》,也是他对自我的一种实战锤炼,能否hold住全场成为“舞台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萌妹“皮下”黑暗系 欢脱女神“玩转”古风

  除了不羁男神,此次公布的选手中也不乏收割宅男的女神。还记得主题曲MV中那个双马尾的萌妹纸吗?她就是郭诗佳。看似蠢萌可爱的她,实际上却是“萝莉身藏着汉子心”:喜欢“哥特式黑暗风”,参演过的短剧与电影也皆是“暗黑系”风格;无独有偶,同样自带反差体质的高佳依则是古琴界的一股“泥石流”:坐在古琴前的她“静若处子”,典雅的气质令人心神舒怡。然而生活中的她却“动如脱兔”,搞怪自拍逗趣视频不断。

  《明星的诞生》即将开始“饥饿游戏”,残酷的“厮杀”与淘汰赛就在眼前,11月3日起每周四晚,国美独家冠名《明星的诞生》与您相约爱奇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